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大众宝来 5000元可获贺岁升级定制礼包

大众宝来 5000元可获贺岁升级定制礼包

2014-01-16 10:52: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晓蕾   

网上车市厦门讯】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一汽大众致远金尚店了解到:现购宝来不但可享超万元的新春综合优惠,只需5000元您就可以获宝来贺岁升级定制礼包(原厂天窗、原厂真皮、雾灯、轮毂、定速巡航)。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电询或到店赏车。

一汽-大众  1.4T DSG

  外观方面,全大众宝来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前脸设计风格,“三道杠”镀铬装饰中网看起来很协调,全新方正不规则轮廓线前大灯取代了旧款狮眼形设计,与中网相结合后让整个前脸棱角感更强,也更符合大众目前全系车型的设计风格。

一汽-大众  1.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全新大众宝来采用了新的中控台设计,高配车型内饰中布满了仿桃木装饰,并在一些功能键上增加了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另外,全新三辐式方向盘基本沿用的是高尔夫6新速腾的设计,简化了的多功能键操作更方便。平面式仪表盘也改成了跟高尔夫6类似的筒形设计,更有运动感。

一汽-大众  1.6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大众宝来将沿用1.6L和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挡DSG三种变速箱。其中,1.4T发动机可以在1750-3500rpm输出220N・m的最大扭矩,5000rpm时达到峰值功率96kW;而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77kW/5600rpm,最大扭矩则是155N・m/3800rpm。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