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各显其才—京宝行销售顾问技能大赛落幕

各显其才—京宝行销售顾问技能大赛落幕

2014-01-16 10:34: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振宇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激烈化及BMW产品的丰富化,北京京宝行力争通过企业员工的专业技能和贴心的服务态度让用户充分感受到京宝行提供的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一批产品齐全、销售技能丰富、综合素质能力高的销售顾问团队。

各显其才—京宝行销售顾问技能大赛落幕

为了全面提升京宝行店内销售顾问的服务质量,打造更好更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以更规范的服务流程服务客户。近日,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2013年技能大赛。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销售顾问组技能考核,需要考察参赛选手对BMW汽车营销及其相关知识、方法的掌握,也考察选手对最新知识和前沿技术的了解追踪情况;既考评营销售顾问的商务礼仪规范、汽车销售流程、交流沟通方式、解答应变技巧等方面,又考核选手对整个销售流程的熟练程度及应对不同类型和背景顾客群的态度和方法,通过理论和实操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建立起京宝行内部销售顾问的沟通交流平台。

各显其才—京宝行销售顾问技能大赛落幕

本次技能大赛共设三轮,第一轮:笔试,准备已久的销售顾问们各个摩拳擦掌等待着比赛的开始。他们信心满满的进入了考试现场,面对着试卷,认真的作答。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性,同时不干扰参赛选手答题,小编在这个环节并没有过多的拍照,而第二轮比赛“实操演练”则是小编最感兴趣的环节,因为可以通过销售顾问认真细致的讲解了解BMW车型的特点,与竞品之间的优势差距等。

各显其才—京宝行销售顾问技能大赛落幕

第二轮:实操演练,俗话说“光说不练嘴把式”,在这个环节中小编看到的并不是传统的生搬硬套的考试流程,而是销售顾问通过自己的专业素质和产品知识,提供给客户追专业的车型技术亮点讲解,不遗漏。同时,销售顾问们如何扮演专业顾问的角色,为顾客提供自由、无压力的选购环境和专业的建议。

各显其才—京宝行销售顾问技能大赛落幕

第三轮:知识竞答,这个环节是考验参赛选手对BMW车型技术优势的了解程度,在这一轮比赛中,每一选手在比赛之前并没有获得任何相关的复习资料,而是靠着平时店内所学的产品知识,和自己日常对车型的了解,通过自身的BMW产品知识储备来回答一道道问题。

北京京宝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经过九年多的努力,京宝行的售后服务不断跃上层层崭新的台阶。客户选择了BMW品牌,并不仅仅是在买车的时候获得快乐,更要通过4S店的服务,让车主得到更多的关怀、更多的快乐体验。与此同时,京宝行还在不断践行和传播着“BMW之悦”,它不仅代表着BMW汽车制造上所追求的更高性能和纯粹驾驶乐趣,还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之心与责任心。

尊享BMW专属服务,敬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宝行

【4S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19号

【行车路线】自驾走西北四环,在玉泉山(42号出口)出,沿路行至第1个红绿灯左转上闵庄路,沿闵庄 路直行至第3个红绿灯右转即到。

【服务预约专线】010-5872-8888

【技术支持电话】136-0118-9878

【官方网站】http://www.jingbaohang.bmw.com.cn

【官方微博】hhttp://weibo.com/bmwjbh(新浪微博@宝马北京京宝行)

【官方微信】使用微信通讯录右上角加号搜号码

【bmwbjjbh】或查找公众号【宝马北京京宝行】

轻松一扫即可尊享北京京宝行最新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