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动力表现差距明显 试驾森林人2.0i/2.5i

动力表现差距明显 试驾森林人2.0i/2.5i

2014-01-16 10:28:44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斯巴鲁在国内拥有不错的口碑,这品牌有股浓浓的工科气质,对市场营销几乎无兴趣,却一直在推出群众喜闻乐见的新产品。今天给大家带来森林人2.0i和2.5i的测试成绩,简单聊聊驾驶感受,给您做个参考。

斯巴鲁  森林人经典 2.5XS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 动力总成   2.0i车型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98牛·米,2.5i车型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参数都属于合理范围。两台车用了模拟6速CVT变速箱,这是2013款森林人与之前年代款较大的差异之一,平顺、省油的取向标志着它们正在往城市靠拢。 

  ● 0-100km/h加速测试   来看性能测试部分。两台车起步姿态很相似,由于四驱系统的作用,起步瞬间四条轮胎都能紧紧抓住地面,没有任何打滑,车身顺利出发。   2.5i车型的爆发力明显更强,起步最高G值达到0.64g,相比之下2.0i车型只有0.5g,所以从一开始它就落后了,而且后面也没有翻盘的机会。最终2.5i的成绩是9.96秒,2.0i的是11.87秒。相差1.91秒足以说明问题,动力表现有着本质区别。  

● 100-0km/h刹车测试   跟之前情况类似,两款车在刹车测试中的姿态也很一致,都能明显观察到前悬架的压缩和后悬架的拉伸。   2.0i车型最大刹车G值为-0.99g,2.5i的是-1.1g,制动系统力度都不错。从100-60km/h这段区间,两车刹车表现非常接近,之后60-0km/h的区间,2.5i车型用了更短的距离,最终成绩41.22米,进入我们的优秀标准范围,2.0i车型为42.23米,还有提升空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