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约“惠”智和通 8元包牌上路

约“惠”智和通 8元包牌上路

2014-01-17 10:31: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小俊   

8块钱能干啥?购宝骏啊,8元包牌上路啊!什么?是通用宝骏630吗?是啊!智和通宝骏630,裸车最低只加8元就能上路啦!限量100台哟!新春贺岁版特价车哦!尽在1月18-19日,详情请咨询:0838-2908222!

约“惠”智和通 8元包牌上路

8元就上路,钜惠百万元!本次团购会是宝骏汽车春节前最后一次惠民感恩活动,宝骏4S店承诺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可享史无前例的优惠政策。

 活动期间到店均有精美礼品赠送,更可免费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超级大礼。

疯狂48小时,现金、豪礼只在1月18-19日48小时内,限额100台。

车主到店既享冬季车辆免费检测,还可获赠马年新春礼包,更有丰富多彩车主关怀,等您参加!

微信分享就送马年出行装备,先到先抢,真正High翻天!

许新年愿望,赢平板电脑、马年足金吊坠!

土豪金是浮云,玩宝骏汽车小马接金游戏,接”真金”,直抵4999元购车优惠! 心动不如行动!

幸福0首付,宝骏汽车轻松“贷”回家!购买宝骏汽车指定车型享受GMAC 0首付,0利率,0月供,0负担!全部只需 60分钟,宝骏汽车极速“贷”回家!多重惊喜,层层“逼”近,让您马年先人一步,开品质新家轿,快乐不停享,幸福不停歇!   

亲,这一次,我们为影响而战!

亲,这一次,我们为优惠而战!

德阳智和通宝骏开业以来最大优惠阵容,还不把握机会!

微信分享此信息即可在活动期间来店参与抽取精美礼品,获取点赞数超过8人另可在活动期间来店领取神秘礼品一份!

更多马年惊喜等您到店享!宝骏汽车祝您新年用新车,马年一马当先!

德阳智和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838-2908222 

售后热线:0838-2658011 

QQ在线咨询:674659043 

德阳宝骏车友QQ群:281841636 

微信:

约“惠”智和通 8元包牌上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