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阜阳车市 »  阜阳奥源店 日产玛驰全系最高优惠1万元

阜阳奥源店 日产玛驰全系最高优惠1万元

2014-01-17 06:04: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林艳   

阜阳奥源店 日产玛驰全系最高优惠1万元

 时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1月31日

【网上车市阜阳讯】目前,工作人员从阜阳奥源日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玛驰全系最高优惠10000元,具体详情请到阜阳奥日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咨询。

玛驰优惠信息
车型(阜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易型版2010款 6.69 5.69 1.00 少量现车
1.5L 手动易炫版2010款 7.09 6.09 1.00 少量现车
1.5L 自动易炫版2010款 7.85 6.85 1.00 少量现车
1.5L 自动易智版2010款 8.75 7.75 1.00 少量现车
制表:阜阳车市 fuy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5471。

阜阳奥源店 日产玛驰全系最高优惠1万元

  新一代玛驰代表了目前全球紧凑型轿车的最高水平,采用日产全新的V平台。玛驰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779×1666×1526mm,增加了车身长度,并且降低了身高,轴距则为2450mm。在动力、操控、悬挂等方面也都进行了调校,更加适合以80后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东风日产新一代MARCH是以“挚友般的亲近感”为设计理念打造的一款“智享易驾两厢车”。

阜阳奥源店 日产玛驰全系最高优惠1万元

  March玛驰的内饰设计非常忠于原版,整体风格圆润、舒展。圆形的中控台和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由弧线串连在一起,方向盘的尺寸不大,手感也让人满意。与日产其他车型所追求的内饰家居化有所不同, 设计走的是绝对的小车主义,此类与外观搭配的圆润造型在国内下车中比较常见。

阜阳奥源店 日产玛驰全系最高优惠1万元

  玛驰搭载的全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79KW和138Nm,动力充沛。全新的动力总成与进气效率改进,加上引擎摩擦削弱技术的应用,成就了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的低油耗,90KM等速油耗低达5.3L。

  编辑点评:玛驰是一款很不错的代步小车,这款车搭载了1.5L全铝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除了动力不错外,玛驰的燃油经济性也很突出。以目前优惠程度看和日后使用经济性比较,现在购买玛驰较为最合适。

阜阳奥源店 日产玛驰全系最高优惠1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