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日产IDx概念跑车或量产 或2018年亮相

日产IDx概念跑车或量产 或2018年亮相

2014-01-16 10:5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自从丰田推出FT86之后,小型后驱跑车又一次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在FT86之后,起亚推出了GT4概念车,而日产也推出了IDx概念车。IDx概念车采用了复古的造型,汲取了经典的达特桑510的概念设计。这款全新小跑车有望于2018年正式亮相。

日产IDx概念跑车或量产 或2018年亮相

 日产在1月13日开幕的2014北美车展中正式亮相了IDx概念车,这款复古范的新生代跑车汲取了经典的达特桑510的概念设计,整体轮廓的塑造也尽可能的向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风格靠拢。

日产IDx概念跑车或量产 或2018年亮相

 孔武有力的外观打造出了和FT86完全不同的造型轮廓。这也使得新车将会拥有更加广泛的受众群体。

日产IDx概念跑车或量产 或2018年亮相

 根据一份国外媒体的报道指出,目前日产内部正在对IDx概念车的量产项目进行评估,同时也在国外汽车网站上发起了关于IDx概念车量产与否的投票。如果顺利的话,日产的这款全新小跑车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