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现代名图12.98万起 暂无现车可预订

现代名图12.98万起 暂无现车可预订

2014-01-16 10:07: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小俊   

  现代名图12.98万起 暂无现车可预订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西林北京现代4S店获悉:现代名图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展厅有展车,可试驾 ,无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询。详见下表: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12.98 12.98 暂无优惠 无现车可预订
1.8L 自动舒适型2014款 13.98 13.98 暂无优惠 无现车可预订
1.8L 自动智能型2014款 14.98 14.98 暂无优惠 无现车可预订
1.8L 自动尊贵型2014款 15.98 15.98 暂无优惠 无现车可预订
2.0L 自动至尊型2014款 17.68 17.68 暂无优惠 无现车可预订
2.0L 自动旗舰型2014款 18.98 18.98 暂无优惠 无现车可预订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现代名图12.98万起 暂无现车可预订

名图车型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外观设计,电动全景天窗的巧妙融为一体,让驾乘人员的视野更加开阔,彰显其特有的舒适感。个性十足的氙气大灯和LED日行灯以及尾灯的空间设计,则表现出MISTRA名图的大气和稳重。

现代名图12.98万起 暂无现车可预订

对于这一精心之作,彼得·希瑞尔将其归于现代品牌对“品质设计”的追求:赋予设计更深的内涵与定义,将设计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面,强调比例、调性与气质,为用户提升更多的产品价值。

现代名图12.98万起 暂无现车可预订

除了外观设计的独特新颖,MISTRA名图主打1.8L排量,其搭载的强劲发动机,不仅能保证驾乘人员的动力需求,对于全车的燃油经济性,又得以兼顾,平衡了动力和油耗这一矛盾关系。正是这一特点,MISTRA名图也被业内人士称为“黄金排量模范车型”。

现代名图12.98万起 暂无现车可预订

不同于索八动感时尚的热辣,名图沉静的魅力与索八联袂,好像一对双生花。同样是中高级轿车,两款产品各有侧重,气质鲜明。前有索八成功的案例,名图这款“应新时代而生”的中高级轿车,更让人充满期待。

编辑点评:

名图的定价位于朗动索纳塔八之间,可想而知定位也应属于“A+”级车型,满足普通家用更舒适的需求,这也是近些年来各个车企所看到的一个新的需求空缺,可以说,名图的外形、内饰、空间设计已经十分接近一款中级车了,当然动力也足够日常使用,所以我觉得单就这个价位来说,还是很值得推荐的。目前商家表示名图已经全面上市,现接受预订中,目前店内有展车,预约并可试驾,感兴趣的朋友可尽快与商家取得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