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年内上市 凯迪拉克ATS Coupe车型亮相

年内上市 凯迪拉克ATS Coupe车型亮相

2014-01-16 10:5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2014北美车展于日前在底特律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凯迪拉克发布了ATS Coupe轿跑车型。ATS Coupe采用动感掀背式外观设计,动力较轿车版有所提升,此外,新车将采用新标识,并于今年夏季在美国先期上市,未来有望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通过差异化的配置和价格来拉开同三厢版之间的差距。

信息点:1.ATS的两门轿跑版 2.底盘更低操控性更好 3.可选电磁悬架系统

年内上市 凯迪拉克ATS Coupe车型亮相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尺寸最小的轿跑车--ATS两门轿跑车在外型上延续了ATS那种经典的设计思路,修正的钻石切割设计语言比CTS轿跑版显然要低点和收敛了许多,更为柔和的线条感反而突出了它的动感。

年内上市 凯迪拉克ATS Coupe车型亮相

 整车的整体感设计的非常强烈,这也是凯迪拉克对于轿跑车的设计理解,车尾部分的自然上翘有点CTS轿跑的味道在里面,但是明显没那么硬朗。当然了,细节部分来看,ATS轿跑同三厢版还是有一定的差别,譬如说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设计,以及保险杠设计就可以很轻易看到两者之间的差别,尺寸更大的盾型进气格栅以及装饰辐条展现了一种独特的魅力。

年内上市 凯迪拉克ATS Coupe车型亮相

 值得关注的是ATS轿跑版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同ATS四门三厢版完全一致,车身长度4643毫米,车身轴距2776毫米。但是为了进一步的提升操控性,ATS轿跑相比ATS三厢版来说,轮距要增加了不少,同时底盘进一步降低,以获得更好的车身稳定性。同时ATS轿跑来进行了一定的减重工作,特别是实现了前后轴重量比接近50:50,以获得更佳的表现。

年内上市 凯迪拉克ATS Coupe车型亮相

 在内饰部分,ATS轿跑则同三厢版差异不大,但是配置却还是有所提升,其首次提供4G LTE网络的支持,提供车内的Wifi热点功能,方便车内的各种无线设备进行高速上网,而彩色抬头显示系统、BOSE音响系统等等进一步增加了车型的舒适度。

年内上市 凯迪拉克ATS Coupe车型亮相

 动力部分来看,ATS轿跑版依旧有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是2.0升的四缸增压发动机和3.6升的V6自然进气发动机,前者输出功率高达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完全可以让ATS轿跑版在5.6秒的时间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而更高排量发动机的输出则达到了321马力,输出扭矩373牛米,可以获得更好的加速效率。这样的性能即使暂时不推出VSport高性能版,ATS轿跑版已经拥有十足挑战竞争对手的实力了。

作为凯迪拉克的重量级战略车型,随着ATS三厢版引入国内市场之后逐步过渡到国产,未来ATS三厢版在国内都会以长轴距版形式出现,而ATS轿跑版则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通过差异化的配置和价格来拉开同三厢版之间的差距,从而吸引那些对操控、外形、品牌有更强烈要求的用户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