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德阳购丰田花冠最高优惠1.2万

德阳购丰田花冠最高优惠1.2万

2014-01-16 09:5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小俊   

  德阳购丰田花冠最高优惠1.2万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宏泰一汽丰田4S获悉:目前店内丰田花冠全系优惠1.2万元现金,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超值版2013款 9.08 7.88 1.20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1.6L 手动卓越版2013款 10.08 8.88 1.20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1.6L 手动豪华版2013款 10.58 9.38 1.20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1.6L 自动卓越版2013款 10.88 9.68 1.20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1.6L 自动豪华版2013款 11.38 10.18 1.20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德阳购丰田花冠最高优惠1.2万

外观方面,2013款花冠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新车型完全抛离了老款花冠的小巧圆润的形象,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线条和更多立体化的设计。前进气口采用了全新的镀铬横条幅装饰,整体显得相当大气。全新造型的熏黑底色大灯变得非常犀利,也让2013款花冠看起来炯炯有神。尾部的设计更显饱满、厚实,logo和尾灯都有镀铬装饰,流线型尾灯采用LED灯光,与前大灯相呼应。此外,2013款花冠取消翼子板上的转向灯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比较时髦的后视镜外壳转向灯组设计。

德阳购丰田花冠最高优惠1.2万

新花冠采用上深下浅式的内饰设计,方向盘由原来的四幅变为了与卡罗拉的造型相同的三幅方向盘。根据配置不同,部分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翼子板位置增加了车型铭牌装饰,配置六幅铝合金轮毂,低配版则是钢制轮毂搭配装饰盖,但轮毂均是15寸规格,轮胎也是统一的195/60R1588V型号。

德阳购丰田花冠最高优惠1.2万

动力方面,新款花冠依然采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152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

编辑点评:

丰田花冠作为一汽丰田的经典畅销车型,其耐看的外观,超低的油耗,较宽裕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型都可以说完全符合一款经济型家用车的各种标准。目前商家表示丰田花冠全系优惠1.2万元,店内现车促销,颜色可选,提供多款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尽快联系商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