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年内进口 奔驰CLA260将于3月国内首发

年内进口 奔驰CLA260将于3月国内首发

2014-01-16 10:5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奔驰CLA紧凑级四门轿跑车已于2013年中在海外上市。随着国产的临近,CLA在国内的亮相也指日可待。有消息称,奔驰CLA 260将于3月24日在2014春夏国际时装周亮相,4月在北京车展国内发布,预计年底前,包括奔驰CLA180/200在内的CLA量产车型将在国内上市。

信息点:1.3月国内首秀 2.搭载4驱系统 3.年内国产

年内进口 奔驰CLA260将于3月国内首发

 奔驰CLA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新一代奔驰A级的前脸造型风格,同传统的车型设计不同,奔驰CLA采用了突出式的格栅设计,格栅比前大灯突出更多,从而展现了立体感。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金属网状布局,这种设计被奔驰称之为钻石状格栅设计。

CLA260出自奔驰MFA前置前驱平台,据谍照显示,即将在国内时装周上亮相的奔驰CLA260是该车系中的高配车型,带有4Motion四驱系统,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60千瓦,扭矩高达450牛米。

预计奔驰CLA在国内将仅推出汽油版车型。有望推出CLA 180、CLA200以及CLA 260三个版本车型,分别搭载1.6T、1.6T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