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买奥迪送迪奥 新春网络团购会

买奥迪送迪奥 新春网络团购会

2014-01-16 09:22: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小龙   

泰州奥正冠通,春节购车会,盛惠启动!

值此2014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奥正冠通本着希望广大网友都能高高兴兴开车回家过大年的心愿以及回馈广大网友对奥正冠通的厚爱。

买奥迪送迪奥 新春网络团购会

特于2014年1月19日奥正冠通展厅携手各大网站举办首届网友团购会。

活动当天,多款车型尊享超低优惠回馈价;部分车型现在订购年前即可提车;多款金融礼遇助您0负担轻松购;二手车置换享全城最高价;同时当天订车客户还可参加抽奖活动!航空行李箱,国际顶级品牌迪奥化妆品;等你来抽取!

泰州奥正冠通,春节购车会,盛惠启动!助您马上有奥迪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5752

买奥迪送迪奥 新春网络团购会

“同一星球,同一品质,同一奥迪”泰州首家唯一授权奥迪城市展厅——是泰州目前最大、最豪华、最国际化的汽车展厅,它超越了传统的豪华汽车品牌4S店模式,是按照奥迪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成的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经销商展厅。

公司总投资一亿元人民币,2010年成功获得奥迪品牌泰州地区唯一认定经销商。占地面积约13000平方米,不仅资金实力雄厚,更拥有国内一流的软硬件设备。严格按照奥迪品牌的国际标准,投资建立了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营销体系,为客户的车辆购买与服务提供了优质的保证,也使得更多的汽车消费者能够有机会亲身感受奥迪品牌城市展厅的优秀品质。

奥正冠通.奥迪4S店标准化的展厅和艺术化摆放的展车给您呈上丰富的视觉盛宴,优越与生俱来!

在都市繁华与自然美景拥簇下的泰州国际汽车城内,一座13000平米泰州最大规模的奥正冠通.奥迪4S店傲然独立,集天时、汇地利,聚人气,王者之势,浑然天成。我们用百分百的热情,与Audi国际同步的标准化服务,迎接您的莅临。喜欢奥迪的您,以非凡的睿智和敏锐的眼光,发现了它的科技及人性价值。

奥正冠通.奥迪4S店13000平米的豪华展厅,5000平米的超大型维修车间,独具一格的营业规模,融销售、服务、维修及信息咨询于一体,其精彩汇聚的品质与Audi的气质和灵魂保持高度的一致:动感的外观、浓郁科技感与时尚味道的装饰,典雅高贵的品位......,在这里,事无巨细,繁枝末节均由我们贴心打理,您尽管与爱驾一同成就颠峰的快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