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济宁东风日产华源汽车 骊威团购 专场等您来

济宁东风日产华源汽车 骊威团购 专场等您来

2014-01-16 09:13: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骊威团购专场,只要您来就“购”了,马年马上有车不是梦!华源汽车让让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济宁东风日产华源汽车 骊威团购 专场等您来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1月19日,骊威专场团购会,当天骊威车型钜惠让利,给您最大的优惠让您马上有车,保有客户成功转介绍还可以享受500元的积分。当天成交的所有客户都将享有提车快通道,不再为没有现车、提车慢、需要等待等众多问题烦恼了,您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抢购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骊威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精品小车,没有延续目前汽车市场上常规的产品定位,而是创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全时全能”轿车。所谓“全时全能”是家用轿车与工作商务等多功能用车的完美结合,它考虑到年轻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既拥有家用轿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又具备了多功能车的超大空间和安全感。

新骊威劲悦版来说,天窗、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全方位配备及深色内饰、六种车色选择,极富时代气息.。车身内部在保持了精细的做工外,还充满了许多令人惊喜的小细节,类似电动防夹车窗等人性化设计也值得称道,可谓将轿车的舒适性和“全时全能”的实用性完美结合。

年轻人追寻自由,其实就是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用车的自由,一定程度也表现在空间上。在精品小车中,骊威的大空间可谓首屈一指,其长、宽、高分别是4178 mm 、1690mm 、1565mm,而轴距则达到2600mm,这足以令它在同级别车中傲视群雄,让驾乘者在车内能够获得很好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后排空间非常理想,可以坐下三个成年男性,而且腿部可以舒展开来。此外,车内座椅的外形与支撑能力很好,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觉不适,这种配置的人性化体现在行车过程中各种细节上,体贴入微且恰到好处。

“我的骊威车内空间十分宽敞,有时候坐满五个人,也丝毫不显得拥挤。而且它的后备箱特别大,春节回家时我带了很多礼物给家人朋友,几个大箱子很轻松就装下了。当初买车时我想选一辆实用性强的,现在看来骊威果然是个正确的选择。”刚从苏州老家回来的车主谷先生表示。
不仅是空间宽敞实用,骊威还是一款经济性极佳的车型。一方面,骊威集家用轿车与商务用车的特征于一体,对于事业刚起步的年轻车主来说,一辆车就能轻松满足生活中多种场合的用车需求,无疑是高性价比的精明之选。另一方面,骊威具有很好的燃油经济性,作为一辆两厢小车,本身就比三厢车在油耗上占优势。骊威劲悦版的综合工况油耗可低至6.2L/百公里。每日穿行在车水马龙的都市,堵车必定让人心烦,而驾驶像骊威这样的小车,确实能让车主省油更省心。

东风日产济宁华源水晶级专营店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

销售热线:0537-2077077    2077088

销售地址:济宁市古槐路与任城大道交汇处向西100米路北

济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9 
关注网上车市济宁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ini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