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网”聚精英,要运动,看奇瑞—瑞虎5

“网”聚精英,要运动,看奇瑞—瑞虎5

2014-01-16 09:09:5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网”聚全球网坛精英的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今天拉开帷幕,精彩赛事即将开始。

 澳网是国际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中最具影响力的网坛盛事,澳网公开赛的动感和时尚。

奇瑞汽车  2.0L 手动

生活就像赛场,要时刻充满动力。要运动,看我的!瑞虎5配置的2.0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5750rpm,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82N·m/4500rpm,充满活力和激情。在拥有充足的动力的同时,瑞虎5还采用DVVT技术,提高了发动机在所有转速范围内的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让整车动力能够更加持久

定位为时尚家庭SUV的瑞虎5,由代表着奇瑞尖端技术的奇瑞梦之队设计,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使外观兼具大气、优雅、活力;丰富的科技配置将舒适驾乘和安全驾乘推向新高度;同时,完美的内饰设计和空间设计,也让瑞虎5充满小家庭的温馨感!

谁能在澳网角逐最后的冠军?还要等待揭晓。然而,瑞虎5在国内家庭SUV市场一路拼杀,俨然已是一匹凶猛异常的黑“虎”!怎样,等你来降服!

温馨提示:

在1月31日之前订购瑞虎5并由于产品资源问题未能在2月1日之前提到车的准车主们,可享受奇瑞2000元的补贴,详情可咨询大同恒山奇瑞4S店

“网”聚精英,要运动,看奇瑞—瑞虎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