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锋范最高享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长春锋范最高享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16 09:06: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霍红   

长春锋范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本田长春4S店获悉,即日起到广本城邦4S店锋范可最高优惠2万元,现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版2012款 9.68 8.18 1.50 现车销售
1.5L 手动精英版2012款 10.68 9.18 1.50 现车销售
1.5L 自动精英版2012款 11.68 10.18 1.50 现车销售
锋范1.5L 自动 尊贵版 13.98 11.98 2.0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进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4003.

长春锋范最高优惠1.4万元 现车销售

 本田锋范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省油的车型。整体质量稳定,同时车主们普遍反映锋范动力表现十分出色,起步提速都非常带劲儿。

长春广汽本田锋范最高可享1.4万元优惠

 中控台的样式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一些常用的按键还被刻意放大,提升了实用性,但相比新飞度非对称布局的中控台要显得中庸了不少。另外,变速器的样式有很明显的上一代车型的影子,而蓝牙系统的位置如同第七代雅阁一样被安置在驾驶员侧的A柱上。

长春广汽本田锋范最高可享1.4万元优惠

 本田的产品一贯以紧凑、节能著称,不过新一代产品却很乐于走“宽而大”的路线,这里的大指的是排量上的提升,比如新CITY锋范的1.8 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让我很自然地想到了思域的那颗心脏,是的,不论功率与扭矩的数值,这两辆车型的发动机都完全一致。

编辑点评:本田车系向来以经济节油著称,加上同级别最长的保修里程,使得其车系较为适合在一些路况较好的地方跑长途;在城市使用,用车成本也较为经济,不会造成过大的负担。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