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售26.9-34.8万 雷克萨斯新CT200h上市

售26.9-34.8万 雷克萨斯新CT200h上市

2014-01-16 10:5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琇雁   

【网上车市 大连站】雷克萨斯中国今日宣布,旗下新款CT 200h、CT 200h F SPORT即日起正式在华上市。新款CT 200h采用了前卫的纺锤形前脸设计,优化了操控表现和多项舒适配置,百公里油耗低至4.6L。新款CT 200h共推出精英、舒适、F Sport以及领先版四个配置车型,并提供单色、双色两种车身。

售26.9-34.8万 雷克萨斯新CT200h上市

 ● 外观:增加双色车身设计

新款CT 200h在配色上进行了创新尝试,在原有10种车身颜色的基础上新增“烈焰红色”,并首次将黑色车顶与8种车身颜色搭配,形成双色反差。

新款CT 200h F SPORT的纺锤形格栅设计采用了与全新一代IS 250 F SPORT车型相同的网状图案,呈现出更具张力和动感的强劲姿态。

售26.9-34.8万 雷克萨斯新CT200h上市

售26.9-34.8万 雷克萨斯新CT200h上市

 ● 配置:配备新一代多媒体系统

内室方面,新款CT 200h首次在全球采用竹炭树脂扬声器技术,应用注塑成型工艺,将竹纤维、植物岩和木炭糅合在一起,创造出纤薄的扬声器,同时提升了音质。另外,F SPORT版本座椅材质首次采用NuLuxe环保仿真皮革与织物的搭配,带有更强的运动风格。

此外,新款CT 200h还搭载全新一代多媒体系统,配备7寸LED背光屏幕,不仅提供道路指示,还同时整合了蓝牙通讯系统、音响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和智能副驾手机连接基本版。

售26.9-34.8万 雷克萨斯新CT200h上市

 ● 动力:百公里综合油耗4.6升

在动力操控方面,新款CT 200h沿用了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功率达100千瓦。新款CT200h百公里综合油耗4.6升,二氧化碳排放仅107克/公里。

新款CT200h同样提供经济(ECO)、标准(NORMAL)、运动(SPORT)、纯电动(EV)四种驾驶模式。在纯电动模式下,CT200h将实现零排放,零噪音的绿色行驶。另外,新款CT 200h采取了94项措施降低噪声、减小震动及不平顺性,其中包括在全球首次采用的进气道消音片和新型消音道设计。

新款CT 200h F SPORT版本采用了运动调校悬挂和运动阻尼减振器,进一步强化其运动性能。此外,为了进一步增加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F SPORT采用设有通气孔的车顶扰流板,增加车身的下压力以提高抓地性。

安全:增加胎压警示系统

新款CT 200h在原有安全基础之上,全系新增TPMS胎压警示系统,而且全车拥有8个SRS气囊,以及颈椎伤害缓和座椅WIL、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电子刹车控制系统ECB等多项安全配置。

当车速超过55公里/小时紧急刹车时,紧急刹车灯闪烁功能ESS会即刻闪烁,及时为后方车辆提供预警。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