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年底大热销 天籁双雄点燃大同冬季车市

年底大热销 天籁双雄点燃大同冬季车市

2014-01-16 08:58:2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时近年底,天气渐冷,但丝毫不能掩饰车市的火热,不少厂商都拿出力气,为全年的销量冲刺,也为来年打个好基础。而在大同市汽车市场上,也是一片红火,尤以近期东风日产推出的首款L化(LONG加长,LUXURY豪华)中高级车车型天籁•公爵的上市最为引人注目。

东风日产  公爵 2.5L XV

作为东风日产旗舰品牌天籁,继在今年3月推出最新款后,又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了天籁的高端品牌天籁•公爵,以其超大空间与诸多豪华舒适配置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记者于近日走访了本市东风日产云岗4S店,来一窥近况。

云岗4S店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天籁属于在店里销售得比较好的车型,虽然天籁一直没有什么降价的措施,但因为在油耗、外观、舒适性等方面很好地贴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因此,大同市的广大消费者还是比较认这个牌子的。

东风日产  公爵 2.5L XV

店内的销售人员也表示,天籁品牌无论是一直以来的舒适性口碑,还是大气时尚的外观,低油耗等等都让人舒心、省心,同时豹式操控与五星安全表现也为其加分不少。

记者也查阅了相关的销量数据,截至十一月底,新世代天籁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辆,表现出色,印证了上述说法。

东风日产  公爵 2.5L XV

而新近推出的天籁•公爵则为天籁品牌的销售加上了一把火。在云岗4S店里,不但可以看到大幅的代言人黄晓明与天籁•公爵的照片,以及“宽容世界,人生从此 大不同”的宣传语。而且公爵的实车优雅、大气,车身修长,尊贵气质更是油然而生。“自从公爵在广州车展上上市后,就不时有咨询电话打过来,问新车配置与到 店时间。正式在大同市开始销售后,有不少消费者到店看车。预计1月份,销量更会有一个新的高潮。”4S销售人员这样向记者表示。

根据厂商的宣传资料,天籁•公爵定位于礼宾座驾,有着2900mm的超长轴距和诸多豪华舒适配置,而同级别独有的“公爵礼遇”服务,则进一步提升了客户的价值体验。

天籁•公爵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不仅是产品好,“公爵礼遇”的服务举措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据厂商宣传资料,“公爵礼遇”服务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 是“4年/10万公里0费用保养保修”,它包括“4年/10万公里0费用保养保修服务”和“60天出险代步服务免费享”。在原有政策基础上,天籁•公爵的 车主能够享受到免费延长保修服务1年和免费享受保养服务4年。二是“免费的智能装备升级”。 购买NAVI版本车型可免费升级CARWINGS智行+,免 费享受3年专人专属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和三年‘盗抢无忧’服务;购买非NAVI版本车型,能够免费实现“智能互联触屏系 统”升级,方便车主畅享汽车互联生活。” 

有业内人士认为,当初天籁上市时,就主打价值战,以多重产品优势打动消费者,同时推出的天籁行动也为其增色不少。此次天籁•公爵上市,以出众的产品力,加上超值的公爵礼遇,为用户带来更多技术价值与服务价值。因此,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天籁双雄,两强并立,主打价值战,为中高级车市带来新冲击,也为大同市消费者带来福音,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各东风日产4S店咨询、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