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持续热销"名利双收"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持续热销"名利双收"

2014-01-16 08:31:2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炙手可热的中高级车,并在各项年度评选活动中,连获大奖。仅据目前已经公布的消息,新世代天籁就接连斩获了第十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年度风云汽车”、2013-2014年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年度满意度总冠军”、凤凰汽车2013中国汽车年度盛典“年度中级车大奖”等多项行业权威大奖。

对此,业内分析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各项行业评选活动中,新世代天籁能在形式不同却同样严苛的评比规则下屡获殊荣,既表现出业界对它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反映了消费者,特别是真实用户的意愿和感受,新世代天籁一经上市即走红市场,拥有了大量的拥趸,形成了优质的品牌口碑,是新世代天籁连获大奖的重要原因。

而在实际的市场表现中,新世代天籁目前已经稳居中高级车的“万辆俱乐部”,并与11月广州车展上市的新世代天籁·公爵车型形成“两强同堂”格局。在新世代天籁·公爵及其代言人黄晓明的带动下,天籁品牌已经成为国内中高级车市炙手可热的畅销车型。据统计,仅在11月21日至12月18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天籁品牌的销量就超过了1.4万辆。

乘用联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新世代天籁在2013年的累计销量达到了106220辆,比2012年的90072辆增长了17.9%,超过了整体汽车市场的平均增速。

新世代天籁何以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市场上持续热销“名利双收”?带着这个问题,记者走访了本市一家东风日产专营店,据销售人员介绍,新世代天籁的走红热销,源于其不俗的产品力,这其中,无论是C-NCAP五星安全认证新规史上最高分57分的安全性能,还是高速变道0偏差的驾控表现,抑或是劳损程度仅为竞车50%的舒适性,都让消费者格外中意

值得一提的是,新世代天籁有着极佳的燃油经济性。特别是得益于全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器的搭载,使这款车有着同级最低的7.3升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这一表现在时下油价高企的情况下,更博得了众多市民的青睐。

“临近春节,一些市民的购车意向更为集中,来店看车、定车的用户也越来越多,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选车的级别的也在提升,中高级车已经纳入了很多家庭的购车计划。进入今年1月份只有半个月的时间,我们这家店就卖出了  25辆新天籁。”专营店负责人介绍说。

分析认为,新世代天籁的热销,既与这款全新车型精准驾控、全面安全、强劲省油和健康舒适的产品特点有关,也与东风日产给予客户的价值提升密切相关。这其中,无论是出险代步、安全保障等的承诺,还是实惠便捷的金融政策,以及尊贵的售后服务,都让新世代天籁的用户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价值,而这对市场销售来说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

“进入全新的2014年,新世代天籁将一如既往地用强大的产品优势和优质的服务,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与市民一起创造精彩的汽车生活。”专营店负责人士最后表示。

太原大源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026518

太原汇港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827444

太原汇泽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566888

太原东汇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0933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