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领衔购车风潮 福特嘉年华销量登顶小型车市场

领衔购车风潮 福特嘉年华销量登顶小型车市场

2014-01-15 22:52:36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赵亮   

银川长安福特嘉年华询价

日前,全球性汽车产业咨询公司LMC Automotive公布了2013年全球销量最高十大车型名单,福特嘉年华以小型车第一的成绩,领跑全球细分市场。嘉年华凭借卓越的产品力畅销全球。而放眼国内,作为精品小型车的代表,福特新嘉年华的销量在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也一直呈现稳步增长的态势。从海外到国内,福特嘉年华备受消费者追捧,这都要从嘉年华如何顺应年轻人的用车理念说起。

银川长安福特嘉年华询价

环保先锋 顺应潮流 现代人的压力一方面来自高强度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一方面却也来自自己,尤其是理念先人一步的白领族群,他们在生活的很多方面表现出大度和包容,却在环保等先驱议题上紧咬不放,因为他们明白世界在面临怎样的危机,不仅关乎金钱和市场,还关乎发展和未来。表现在购车上,则发现都市年轻族群通常将“绿色”作为购车的首选关键词。在这条“硬”指标上,福特新嘉年华是当之无愧佼佼者。

银川长安福特嘉年华询价

嘉年华采用全球最先进的1.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和PowerShiftTM 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顾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为福特新嘉年华1.0升车型带来百公里5.5升的同级最低油耗,1.5升车型的油耗也低至百公里5.9升,燃油经济性达到同级领先。

银川长安福特嘉年华询价

品味设计 智能生活 更小的油耗,不仅让嘉年华拥有绿色环保的标签,更代表一种嘉年华式的生活方式!但在犬马声色的现代都市,仅有内在是不够的,内外兼修是都市生存的不二法则,也是每一个都市年轻人的无上准则。

银川长安福特嘉年华询价

银川长安福特嘉年华询价

从外观上来看,福特新嘉年华采用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秉承了福特家族的设计基因,并融入大胆、夸张的造型,堪称小型车设计的时尚范本。福特新嘉年华的前脸部分拥有在小型车上少见的梯形进气格栅,气场十足,而发动机盖线条则硬朗刚毅,与进气格栅的大气相得益彰。车身侧面则采用了柔美、流畅的伸展线,区别,又揉和了前脸的“刚”性,设计语言丰满而富有深意。回观新嘉年华的整车设计,时尚动感成为核心语汇。此外,新嘉年华配备的同级独有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为他们带来了更智能的拥车体验和更多的驾控乐趣。

“环保先锋+福特基因”的模式体现着这款小车对当代年轻人观念的迎合——不在乎生活中得失多少,却对环保锱铢必较,不盲从潮流,只有走出自己的时尚脚步,才是真正的独到,而这也是嘉年华在全球市场热销的有力佐证。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