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途锐黑色探险者版 青岛德辉接受预定

途锐黑色探险者版 青岛德辉接受预定

2014-01-15 22:25: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珊珊   

 【网上车市青岛讯】  大众进口汽车于2014年新年到来之际推出途锐黑色探险者特别版本车型,该车型售价91.6万元,并限量300台发售。现大众进口汽车青岛德辉4S店接受预定,预定热线:0532-88600000!

途锐黑色探险者版  青岛德辉接受预定

从外观方面,大众途锐黑色探险者采用黑色车身涂装,车身多处标注有Black Adventure标识,该车在外观上加装R-Line版车身包围套件。20寸轮毂、进气格栅与车顶行李架也采用黑色配色。在车辆B柱增加Black Adventure标识,尾灯也进行了暗色处理。

途锐黑色探险者版  青岛德辉接受预定

内饰方面仪表台采用黑色钢琴漆面设计,中控台配有Premium多功能显示屏。

途锐黑色探险者版  青岛德辉接受预定

途锐10周年黑色探险车纪念版车型采用与普通版一样的动力总成,搭载的是一台3.0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3kW,最大扭矩达到420Nm。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效的全时四驱系统与全新的差速器结合,使其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能,面对复杂路况更加的自信。

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

青岛德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大众进口汽车青岛德辉

微信公众平台:大众进口汽车青岛德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