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雷克萨斯ES250特别版 最高优惠3万元

银川购雷克萨斯ES250特别版 最高优惠3万元

2014-01-15 22:28:5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赵亮   

银川雷克萨斯ES250询价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好消息!近日,银川上陵雷克萨斯4S店喜迎春节到来,现推出ES250的特别版、目前最高可优惠30000元,尊享4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限时限量(限2台、活动截至1月30日),请直拨销售专线0951-8072888或销售顾问陈小小18695404925。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S250 新春特别版2013款 38.5 35.5 降3万
精英版基础上配备导航,前后运动套件,尾翼,车顶鲨鱼鳍天线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雷克萨斯ES250询价

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车身尺寸为长4900mm、宽1820mm、高1450mm,轴距为2820mm,与老款相比,新车宽度和高度没有变化,但车身加长了25mm,轴距加长了45mm。这样的尺寸与竞争对手宝马5系奥迪A6L相比,优势不太明显。前排座椅靠背经过重新设计,使得后排乘客膝部空间有效增加71毫米,腿部空间增加了104毫米,乘坐更为舒适。

银川雷克萨斯ES250询价

新一代ES250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小幅升级,其中仪表盘的造型与GS有些类似,T型的中控台布局、真皮座椅、金属质感的出风口等都有着不同的改变,并且多处细节还运用了木料材质来作为装饰。另外,雷克萨斯官方还表示,全新的ES车型不仅整车重量减轻了90磅(41公斤),同时在转向和悬挂系统方面都进行了改善和优化。

银川雷克萨斯ES250询价

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250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35牛米;新车配备了多重驾驶模式,包括动感的“SPORT运动模式”、节能的“ECO经济模式” 、正常的“NORMAL正常模式”。

编辑点评: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豪华轿车ES完美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并融入了更多年轻、时尚和创新的元素,以卓越动力、优雅动感设计、整合安全、精准操控、五度豪华空间、尊荣服务六大卖点,重新定义领先时代的豪华新基准,开启完美主义新纪元。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