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第九代雅阁半价提车 置换送5000元油卡

第九代雅阁半价提车 置换送5000元油卡

2014-01-15 19:15: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傅荣澄   

网上车市厦门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厦门盛元广本4S店了解到:九代雅阁享半价提车,置换雅阁另送5000元油卡,另悉:现店内下订第九代雅阁,可春节前提车。感兴趣的网友可拨打0592-5078878详询经销商

广汽本田  2.4L EX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第九代雅阁的外观设计源自海外版车型,不过海外设计师又对国产车型进行了本土化的调整,尤其体现在前脸大面积的镀铬格栅上,相比海外版车型少了几分动感,比国内现款车型更具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新雅阁的车身尺寸要比国内现款车型有所缩减,增加了整体感,不过车内空间并没受到影响。

第九代雅阁半价提车 置换送5000元油卡

 与外观一样,新雅阁的内饰同样更显前卫时尚,分层式设计和两块屏幕的加入为它增色不少,让人遗憾的就是新雅阁的仪表盘设计依然中规中矩,与全新时尚的中控台有点不搭。另外,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不少车内舒适性和人性化配置,在配置上也紧随潮流。中控台用料做工都很不错。在用料和做工的角度,新雅阁在日系同级车中的表现很好,做工细腻,相比德系对手,新雅阁车内的做工就更有优势了。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