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国戎起亚年终给利 特供车现车全年最低

国戎起亚年终给利 特供车现车全年最低

2014-01-16 10:4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明文   

网上车市厦门讯】喜迎新春,过新年购新车,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新K5现已联袂上市,还在犹豫不决的小伙伴们有福啦,为了给客户实实在在的优惠,确保用车需求,本周末国戎运兴起亚展厅,全年最终让利专场即将引爆。

东风悦达起亚K2

国戎起亚年终给利 特供车现车全年最低

K2现车供应, K2尊贵版现金直降5000元,特供车车型现金直降10000元,仅限一台。

东风悦达起亚K5

国戎起亚年终给利 特供车现车全年最低

新K5领航版现金直降20000。2013年12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科技含量最高、工艺品质最精良的旗舰车型——新K5,在历史文化名城南京震撼上市。新K5以优雅尊贵的卓越气质,延续“精英格调新典范”的品牌内涵,通过设计、材质、动力和科技等方面的全新升级,引领了中高端车市的新标杆。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

国戎起亚年终给利 特供车现车全年最低

新福瑞迪幸福版现金直降10000元。被称为“幸福家轿”的福瑞迪上市四年,累计用户近40万,出众的口碑以及领先的人性化设计,博得家庭消费者信赖。2013年12月1日~2014年1月31日期间,所有购买新福瑞迪的用户,都有机会获得企业送出的“幸福”大礼。一等奖“为爱而生”千足金条,寓意“金玉满堂”、传递浓浓爱意;二等奖飞利浦家庭空气净化器,去除空气污染,呵护全家健康;三等奖车载空气净化器&蓝牙耳机一体机,创造更加愉悦的驾乘体验。

厦门国戎运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厦门国戎运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系厦门公交集团与国戎集团共同投资兴建的东风悦达起亚高规格4S店,位于湖滨中路厦门公交场站内,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在为厦门广大汽车用户提供最先进且拥有全球优良品质轿车的同时,并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汽车售后服务。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