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纳智捷5送装潢大礼包总价值高达7580元

纳智捷5送装潢大礼包总价值高达7580元

2014-01-16 07:0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朱雨辰   编辑:王晨晨   

[网上车市上海 行情]日前网上车市上海站从上海世裕汽车生活馆了解到,目前该店纳智捷5优惠出售,具体信息见下表:

纳智捷5送装潢大礼包总价值高达7580元

  年末优惠大礼包,幸福套餐A+B:
       A1:价值5000元"六年15万公里"超长延长保修政策!安全出行,放心无忧!

       A2:价值5000元优惠大礼包

       A3:价值5000元精品大礼包

       A4:价值6000元纳智捷5 sedan导航(仅限购买纳智捷5 sedan用户)

       B1:价值2580元原厂贴膜

       B2:价值2580元精品套件4选3

       B3:价值2580元豪华车内三件套

       以上A.B套餐内容各选其一

东风裕隆  1.8T 自动

东风裕隆  1.8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东风裕隆  1.8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俯冲的车头、略显复杂的前格栅、棱角分明的线条成为了纳智捷5 Sedan在外观上的主要组成部分。引擎盖下沉式的设计配以黑色为主的大面积前格栅,令车头视觉性趋向于动感。内饰上9寸彩色液晶屏算是内饰配置中最为亮眼的环节,使用了最新的Andeoid(安卓)系统,屏幕支持触控操作,在分辨率上的表现也处于较高水平,唯一的遗憾就是该系统目前仅支持与HTC(安卓系统)手机有线相连。实际驾驶中感受起步阶段的油门响应十分积极,甚至有种跃跃欲试的态势。而在中速面对超车时, 引擎给予驾驶者的信心不够充足,油门到一半时也不愿意做出降挡的动作。

以上信息由网上车市上海站采集,相关优惠信息只代表采集时行情,实时价格请咨询经销商

更多阅读

《不以品牌论英雄 试驾体验纳智捷5 Sedan》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