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保时捷Targa新一代时尚经典车型全球首发

保时捷Targa新一代时尚经典车型全球首发

2014-01-15 17:2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上海/斯图加特。911 Targa1)全球首发:在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NAIAS)上,保时捷推出了最新一代豪华911 车型。该车型首次将传统的Targa 设计理念与最新的车顶技术结合在一起。如同具有传奇色彩的第一代Targa 车型一样,新车型在B 柱位置采用了特色鲜明的宽横杆设计,前排座椅上方的车顶部分采用可移动设计,配备无C 柱的环抱式后窗。但是与经典车型不同的是,只需按下按钮,新款Targa 的车顶部分就可以打开和关闭。按下按钮后,全自动车顶系统将活动顶篷收入后排座椅后方。更加强调后驱的设置具有典型的保时捷特色,而标配了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PTM)的四轮驱动系统,确保这款新一代911 车型能够在所有路况和气候条件下提供最佳的驾驶动态。

车市

保时捷Targa新一代时尚经典车型全球首发

凭借这些配置,新款911 Targa 以出色的品质和创新的方式再现了1965 年的经典车型。这款车型与911 Carrera 4 敞篷版车型有许多共同之处;两者的车窗线条、技术及车身都或多或少有些异曲同工之妙。四轮驱动车型更宽的车尾、Targa 横杆和穹顶形后窗赋予这款新一代911 极具运动感的外观和贴地轮廓。

两款车型均采用四轮驱动系统

与前代车型一样,新一代Targa 推出的两款车型均采用四轮驱动系统。911 Targa 4 配备3.4 升350 hp(257 kW)水平对置式发动机,结合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和Sport Chrono 组件,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 仅需4.8 秒,最高时速为282 km/h。根据所选择的变速箱,该车在新欧洲行驶循环(NEDC)中的百公里耗油量为8.7 升, 相应的二氧化碳排放为204 g/km。顶配车型911 Targa 4S 配备3.8 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00 hp(294 kW)。结合PDK 和Sport Chrono 组件,该车最高时速能够达到296 km/h,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 仅需4.4 秒。百公里耗油量为9.2 升,相应的二氧化碳排放为214 g/km。基于这些数据,该车在发动机、性能以及效率方面与911 Carrera 4 敞篷跑车所树立的高标准不相伯仲。新款911 Targa 预计于2014 年1 月底在中国开始接受预定,价格将于届时公布。

1) 911 Targa:在新欧洲行驶循环(NEDC)中的混合耗油量:9.2-8.7 l/100 km;二氧化碳排放量:214- 204 g/km

东莞保时捷中心官方微信:PCDGWX

二维码:

保时捷Targa新一代时尚经典车型全球首发

关于东莞保时捷中心

保时捷Targa新一代时尚经典车型全球首发

东莞保时捷中心成立于2010年5月,位于东莞市寮步镇寮步国际汽车城内,占地面积9千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千多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保时捷汽车在东莞地区唯一授权的保时捷中心。我们真诚为您提供保时捷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保时捷车主精品及信息反馈等全球统一的高标准服务。

东莞保时捷中心极富震撼力的现代化展厅超过8百平方米,可同时展示16台性能卓越的保时捷全系车型。各款经典的保时捷汽车光芒四射,与宽敞、大气、奢华、经典的保时捷展厅交相辉映。

东莞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占地2千多平方米,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各类技术设备。我们的技术人员拥有多年保时捷汽车维修专业经验,并经过保时捷严格的全面培训,遵循保时捷全球统一的服务流程及技术标准,致力于为您提供您所期望的最佳服务。

欢迎您早日光临东莞保时捷中心。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创造非凡的尊崇服务体验。东莞保时捷中心全体员工热忱恭迎您的尊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