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从黑马到主力军,东风小康“风光”无限

从黑马到主力军,东风小康“风光”无限

2014-01-16 09:5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当2003年6月27日东风小康成立的那天,谁都没想到这家名不见经传的微车企业能够迅速跻身行业前列,敢与五菱长安这些“微车老字号”叫板。从2005年第一辆东风小康微车K07在武汉亮相,到2008年东风小康以10万辆的年销量进入中国微车行业前三。上市三年就成为细分市场前三,东风小康成为了微车行业一匹横空出世的“黑马”。如今,东风小康已连续5年保持微车行业前三甲的地位,继续书写着传奇

2013年东风小康全面推进转型升级,在发展道路上稳步前进, 在产品方面推出了能全面满足客户宜商宜家需求的转型升级产品——紧凑型MPV“东风小康风光”。

 从黑马到主力军,东风小康“风光”无限

东风小康风光以客户需要为立足点,在风光的研发和生产上增加了许多新科技和新工艺,为众多消费者制造出拥有大气外观、强大性能、低廉价格、给力空间的紧凑 型MPV,风光集多家优势于一身,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在外观设计上颇为时尚,菱形大灯经过钻石型切割够提升30%透光率,前近期栅采用横幅式设计,两 条线条在机器盖上勾勒出完美流线型,视觉上增加立体感和流畅感。尾部设计浑厚大气,超大尾灯提升行车安全系数。

  从黑马到主力军,东风小康“风光”无限

内饰不同于偏重家居轿车的常用配置,而是采用运动型车的颜色搭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另外LCO仪表盘,集成系统界面、GPS系列、影音播放、倒车影像 以及蓝牙等多种功能,丰富驾乘体验。多储物槽设计更加体现出东风小康风光的人性化。车内超大空间,在2725mm轴长打造车七人的座椅,乘坐其中不显得拘 谨,适合节日全家出游使用。

不仅如此,风光还配置1.5L DK15 VV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5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采用五档手动变速箱,前麦弗逊式后连杆半独立悬挂系统,在其竞争品牌中有不俗表现。同 时采用智能可变排气系统,最低油耗百公里7.1升,智能一键启动、静音链条等配置提升风光的身份。该车在防撞钢梁采用工字型结构,保护面积被一再扩大。为 前排驾乘人员设置双安全气囊,防抱死ABS系统加EBD的体贴配置,大大提升出行安全性。

  从黑马到主力军,东风小康“风光”无限

风光以市场需要为导向准确定位,打造出既适合城市代步、全家出游,有可以满足中小型商铺置办商品,不论在城市乡村都能看见风光在为富裕生活而奔忙,东风·风光不仅在动力、外观、空间都有优秀表现,而且售价仅5.38万起,性价比超高。

东风小康一直秉承“致力于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家庭和个人移动空间,推动人类实现绿色生活”的企业使命,从横空出世的黑马,再到细分市场稳健向前的主力,东风小康在未来将不断推出更符合市场需求,更节能、更环保的产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享受。未来更美好,东风·风光无限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