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购车 送iphone5S土豪金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购车 送iphone5S土豪金

2014-01-15 20:0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晋伟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了解到,为回馈广大客户一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绍兴永达英菲尼迪4S店推出购全系车型享“春”意浓浓大礼包活动。1月18日--19日期间,购买英菲尼迪任意一款车型,即享送六重豪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永达英菲尼迪4S店了解详情。

绍兴汽车网 英菲尼迪

一、新年万元礼包:购车即赠送万元全车镀膜和全车龙膜一套;
      二、新年置换油礼:二手车置换购车,马上赠送2000元油卡;
      三、新年土豪大礼:购车即赠送iphone5S 土豪金一台;
      四、新年出行有礼:购车即赠送千元全车人员险;
      五、新年按揭好礼:购车做按揭再送1000元购物卡一张;
      六、新年试驾贺礼:每位到店客户都可以获得绍兴永达英菲尼迪春节对联大礼包一份。

此外,还有其他更丰富的金融政策,0利率,低首付,优惠礼包等活动。

绍兴汽车网 英菲尼迪JX35

英菲尼迪JX35使用了一套成熟的动力系统,配备VQ35DE的3.5升发动机,265hp的最大马力/6400rpm,以及334N·m的扭矩/4400rpm,负责动力传输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在驱动上则有两驱与四驱两种选择。值得一提的是,在行驶性能方面,使用中控台上的旋转开关,驾驶者还可以选择四种驱动模式,并且根据选择的不同来调教油门的响应和转向性能。

英菲尼迪JX350采用2-3-2座椅布局,让乘坐更从容舒适。在安全配置方面,JX保持了英菲尼迪一贯对全球创新科技的引领,在现有的盲区干预(BSI)系统和全景式监控影像(AVM)系统的基础上新增了全新的倒车防撞(BCI)功能。有了这项技术,在驾驶者挂倒挡时,JX将能够协助监控行驶于两侧的车辆和位于后方的物体,并在必要时进行自动制动,以避免发生碰撞。

绍兴永达英菲尼迪 购车即赠送六大礼包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