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明嘉标致301现车供应 节前提车开新车回家

明嘉标致301现车供应 节前提车开新车回家

2014-01-15 16:4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劲罡   

明嘉标致2014第一波“冲量放价季”开始啦,明嘉标致301现车供应,提车保证不用等,年前开新车回家过好年,还有各种礼品等你拿,2014年,301是属于你的!

活动地点:明嘉标致4S展厅

报名方式:028-84727700 现在报名参团即可享受活动当天全部购车政策,到店就有礼品相送,让你绝对不虚此行!

明嘉标致301现车供应 节前提车开新车回家

东风标致301这款“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作为全球战略车型以及标致3系车型的全球力作,在导入中国市场时,充分考虑了国内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和偏好,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轴距,并且装备了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等越级配置;是我们定位于中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突显了“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三大特质,完美地诠释了标致“严谨、激情、致雅”的品牌优势。

东风标致301经历了21000小时的发动机测试、5000天的极限测试以及2500项质量管理检测,并在神龙公司今年最新投产的“全球新一代精益化绿色标杆工厂”——武汉第三工厂生产。第三工厂以世界领先水平的设备、制造技术与工艺,为东风标致301提供高品质的保障。

东风标致品牌自2003年导入中国,已有十年的历史,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辆。今年1-10月,东风标致实现销量22.3万辆,同比增长29%,已超过去年全年销量,创造历史新高,是国内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

未来几年,东风标致品牌将通过密集的新产品投放和深化营销创新,继续保持市场的活力,为神龙公司“三年倍增”目标提供强有力的驱动和支撑。今天上市的东风标致301,是东风标致品牌旗下又一股新锐力量,能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扫微信,关注明嘉标致,到店就可获得小礼品一份

买标致到明嘉

地址:成都市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区成致路30号

  销售热线:028-84727700

  腾讯微博:http://t.qq.com/mingjiabiaozhi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717652630

    QQ群:3129548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