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精致碰撞大气 领略紧凑型MPV风光

精致碰撞大气 领略紧凑型MPV风光

2014-01-16 09:5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时代进步,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工具,它承载着更多文化元素,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也不尽相同。有喜欢内敛大气,有喜欢锋芒强悍的,有喜欢细致典雅的,也有喜欢集多种优势于一身的,这给汽车制造商们提出更多要求。东风小康以客户要求为出发点,秉承东风45年制造水准,吸收和借鉴韩日美德先进技术和经验将大气和精致融合在一起,制造出东风小康风光紧凑型MPV,为客户提供家用车新选择。

精致碰撞大气    领略紧凑型MPV风光

大气外观 简约内饰

东风小康风光外观时尚,钻石型大灯和刀锋型雾灯提升亮度;侧身轻盈灵动能够有效降低风阻;尾灯大气,提高安全系数。风光内饰简约别致,黑白、红黑以及全灰 的色系显得车内干净整洁。方向盘由渡铬边框进行修饰并增加多功能按键,操控更加方便。车内前后门板、空调出风口、中控台都装饰木条纹,提升档次感。风光配 置七寸触摸屏、倒车影像、导航系统、多媒体以及AUX、USB、SD接口,环绕立体声带来别具一格的乘驾体验。

风光车内设置多处储物槽,提升人性化理念, 座椅设计为2+2+3模式,第二排增加手枕,里面包有海绵以提高乘坐舒适度,第三排比较宽敞,即使三个成年人乘坐,腿部和头部也有比较舒适的空间,表现比 较令人满意。能够满足一般家庭假日旅游的需要。如果想得到比较满意的后备箱空间,可以将最后一排座椅折叠前置,能够做到既载物又拉人,并让不同空间能够随 意切换。

精致碰撞大气    领略紧凑型MPV风光

强劲动力  安全性能

风光紧凑型MPV搭载DK151.5升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是115马力,最大扭矩是145Nm,百公里油耗仅为7.1升。另外还有1.3升汽油发动机和1.2升柴油发动机车型共消费者选择。悬挂系统采用前独立麦弗逊悬挂,后半独立连杆系统的配置,给驾乘人员更加舒适的体验。东风小康更加重视安全感,前排座双气囊,工字型前梁,扩大防护面积增加安全性。采用防抱死ABS系统和电子制动EBD配置,给出行带来更多安全保障。

精致碰撞大气    领略紧凑型MPV风光

风光以低运行费用、低油耗、低价格等优势在微型车市场中销售业绩节节上升,受到大众的 青睐。东风小康是欧盟技术认证的品牌,拥有完善的供应商体系以及层层严格把控的监督部门,风光在不断的发展过程中精益求精,增加新专利和科技含量,生产的 汽车不仅仅是在经济、承载以及空间方面占有诸多优势,特别是它让精致典雅和大气强悍的特性相碰撞,向人们奉献出别具一格的紧凑型MPV。东风小康风光用品 牌打造奇迹,用品质成就梦想,为大众带来完美驾乘享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