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起亚携手知名导演拍片季获奖作品将揭晓

起亚携手知名导演拍片季获奖作品将揭晓

2014-01-16 09:5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2014年的电影贺岁档已经拉开帷幕,冯小刚、葛优、宁浩、成龙等业界大腕的作品纷纷上阵,《无人区》《私人订制》《四大名捕2》《大闹天宫》更是赚足了眼球。除了大腕们的大作品, 这个贺岁档由于FIRST东风悦达起亚拍 片季系列短片的上线而带来一份新意, “拍片季”也一度成为当前最热门的话题,东风悦达起亚与FIRST刮起了一股精致电影风潮,而且风头强劲,大有让马年贺岁大戏甘拜下风之势。短小精悍的作 品以独特的视角,给不同年龄的影迷带来了温暖与感动。1月8日,令人期待的FIRST东风悦达起亚拍片季•影像展将在南京万达K剧场华丽绽放。

起亚携手知名导演拍片季获奖作品将揭晓

 FIRST东风悦达起亚拍片季活动自10月30日启动以来,历时1个多月,吸引了近500名年轻电影人参加,共收到短片作品210部,剧本作品367 部,覆盖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美国、西班牙、法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参赛作品题材广泛,角度多样,每部短片都经过精心拍摄,不仅很好地传递了新福瑞迪“为爱而生”这一产品理念, 也充分探讨了爱的广度和深度。台湾纯爱短片《我在西瓜树下》便是通过参展FIRST东风悦达起亚拍片季首次在内地播出,吸引了网友观看热情。而《天安 门》、《西厢》、《吹大号的小朋友》等情感短片以及《不得不爱》、《拉链门》等剧本也赢得网友一致好评。经过各个环节的运作及数月的征片和审片工作,最终 两个主竞赛单元共六项大奖最终花落谁家即将揭晓。

起亚携手知名导演拍片季获奖作品将揭晓

 目前,初审工作将已于12月23日结束,复审评委则由曾担任两届FIRST青年电影展专业评审及青年电影人训练营导师的国家一级编剧芦苇、意大利知名导 演及制片人Cristiano Bortone(克里斯提诺•波顿)担任,此次评选,还将由21位大学生选片人参与集中审片,专业影评人组成复审委员会确定入围影片,并由7大专业评审团 共同选定获奖影片,获奖的3部优秀主题剧本将由优秀的青年才俊导演拍成电影。

据悉,此次颁奖典礼现场更是大牌云集,包括本届影展几大专业评审、各位提名青年导演及众多明星嘉宾、知名电影人等在南京万达K剧场汇聚一堂。除了活动评审 Cristiano Bortone 、芦苇之外,还邀请到了韩国著名演员“人鱼小姐”张瑞希、执导过《我的野蛮女友》的韩国金牌导演郭在容,国内性格导演管虎、著名导演、监制陈德森以及金马 奖最佳女演员梁静作为特约嘉宾参加了影像展,与影迷们共同见证最佳作品的揭幕一刻。

一直以来,FIRST青年电影展以推动现实主义电影的复苏、拓宽青年电影视野、发现并推选青年电影人才为己任。以青年人为起点,同时也要以青年人为落点。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汽车企业,东风悦达起亚拍片季作为FIRST青年电影发展计划当中非常重要的短片拍摄实践单元,目的就是为了给更多青年电影创作者提供最广的多样性与最大的张力表达。而这场属于所有青年电影人的至高荣誉的狂欢夜将再次引来各界瞩目。  

1月8日,FIRST东风悦达起亚拍片季•影像展,与您不见不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