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幸福0首付 宝骏汽车轻松开回家!

幸福0首付 宝骏汽车轻松开回家!

2014-01-15 16:0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朱红   

 幸福0首付 宝骏汽车轻松开回家!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马上有车,幸福0首付,宝骏汽车轻松开回家!

0首付、0利率、0月供,60分钟急速“贷”,汽车生活不等待!新年换新车,你还等什么?

五菱乐驰“以旧换新”:即日起以五菱、乐驰置换宝骏汽车,旧车抵首付,还有0利率、0月供和3000元补贴!购车0负担,不花一分钱,宝骏汽车开回家!

GMAC轻松“贷”:宝骏630指定车型,尽享0首付、0利率、0月供!

宝骏乐驰,尽享超低首付!赶快出手,更多惊喜尽在宝骏乐福季!

更多回馈,更多礼遇,尽在宝骏汽车!

即日起,甘肃怡通推出“幸福0首付,宝骏汽车轻松‘贷’回家!”活动,进店试乘试驾,购买宝骏汽车,不但可以享受众多优惠,还有精美礼品相送,你还在等什么,快去甘肃怡通宝骏4S店,将新车带回家吧!

幸福0首付 宝骏汽车轻松开回家!

2013年12月20日——2014年2月16日,宝骏汽车乐福会幸福再启!

车主到店既享新年好礼,购车更优惠!

您的2013年,喜大普奔?人艰不拆?都不再重要!

12月31日起,微信分享就送马年出行装备,先到先抢,真正High翻天!1月1日起,许新年愿望,赢平板电脑、马年足金吊坠!土豪金是浮云,玩宝骏汽车小马接金游戏,接“真金”,直抵4999元购车优惠!心动不如行动,马上扫描二维码,参加活动,系列大奖享不停!

幸福0首付,宝骏汽车轻松“贷”回家!1月1日起,购买宝骏汽车指定车型享受GMAC0首付,0利率,0月供,0担保!全部只需60分钟,宝骏汽车极速“贷”回家!

更多马年惊喜等您到店享!宝骏汽车祝您新年用新车,马年一马当先!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参加1月18日,甘肃怡通宝骏汽车4S店团购会,团购更优惠,还等什么,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详情请咨询甘肃怡通宝骏汽车4S店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