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德阳购马自达6最高直降5.3万

德阳购马自达6最高直降5.3万

2014-01-15 16:4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小俊   

德阳购马自达6最高直降5.3万

网上车市德阳讯近日,编辑永信马自达4S店了解到,城市车辆马自达6最高可优惠5.3万,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尽快与经销商联系。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型2013款 17.08 12.98 4.10 现车充足
2.0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17.98 13.68 4.30 现车充足
2.0L 自动超豪华型2013款 19.98 14.68 5.30 现车充足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德阳购马自达6最高直降5.3万

外观方面:在外观造型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体造型依然属于较老一代的运动风格,在2013年看来,马自达6确实显得有些老态,所以在推出2013年度改款的时候,马自达特意增加了紧跟时代脚步的LED日间行车灯。

德阳购马自达6最高直降5.3万

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6取消了老款内饰所选择的的仿桃木装饰条,在2013款车型上,取而代之的是灰色的金属拉丝装饰面板,这要比仿木质装饰件更加适合它的定位。新款马自达6首先最为明显的调整就是增加了全黑色的内饰,并且提供红色的缝合线。全新的拼色座椅是由灰色与黑色搭配,相比老款沙色的座椅,这副拼接座椅更能体现温馨舒适的气质。

德阳购马自达6最高直降5.3万

动力方面:2013款马自达6依然配备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108千瓦,峰值扭矩为183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从技术上来看,这款发动机并没有特别特出的优势,胜在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

编辑点评:

毫无疑问,马自达6是A级家用车价格买B级商务车体验的最典型案例,它的价格在今天我们推荐的8款车型中,也是很有竞争力的。不过遗憾的是,马自达6的轴距并不算大,这使得它的车内空间不及其他几位,同时相对老旧的产品也使得它缺乏足够的新鲜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