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新锐志月均热销8000台 2013完美收官

新锐志月均热销8000台 2013完美收官

2014-01-16 09:5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2013年已过去,这一年,中国汽车产销量首次突破2000万大关,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小型车开战在即,豪车市场有望重新布局,SUV市场持续火热之余,中高级车市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阶段。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各大车企共有近10款中级车上市,竞争激烈程度足见一斑。

新REIZ锐志月均热销8000台 2013完美收官

强压制下,一汽丰田REIZ锐志仍然以全年64553台的销量,实现了9.6%的增长,相较于中级车市的9.2%的总体涨幅,更显难能可贵。那么一汽丰田REIZ锐志是如何在强手如云的中级车市实现自我突破,递交完美答卷的呢?这其中独树一帜的商品力、极佳的用户口碑与成功的营销推广功不可没。

着力商品 独树一帜的高性能越级座驾

有数据显示,9月9日新REIZ锐志上市后,在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里热销28398台,以月均近8000台的销量,一举实现与去年同期翻倍的惊人增长。取得如此佳绩,自然与其过硬的商品力息息相关。作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一的FR前置后驱车,一汽丰田REIZ锐志有着“高档车的DNA”,无论是动力、操控还是安全、舒适等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新REIZ锐志月均热销8000台 2013完美收官

首先,FR布局使得REIZ锐志在车身方面实现了54:46的完美前后车重平衡配比,重心更加合理,过弯时车辆侧倾幅度小,加之其后轮负责驱动车辆行驶的特点,让前轮不必挣扎于转向、加速和制动之间,而是只负责转向,因此操控稳定性和转向精准性比FF车 型更具优势。此外,一汽丰田REIZ锐志全系标配V6发动机,不仅拥有强大的动力性能,还兼顾了燃油经济性,即使在高转速状态下,也能连续不断的输出强劲 动力,使车辆持续加速的能力增强,带来源源不绝的“后劲儿”。同时,V6发动机还拥有极佳的平顺性,运转噪音小,发动机的轰鸣声带给驾驶者的兴奋和乐趣, 是普通2.5L四缸发动机无法比拟的。

新REIZ锐志月均热销8000台 2013完美收官

新REIZ锐志进一步强调了“高性能运动基因”的同时,通过整体风格、操控稳定性、驾乘舒适性和先进配置等方面的进化,实现了全面越级的“高级感”,并明确了“高性能越级座驾”的品牌形象。新REIZ锐志以“Glam Tech(魅力•科技)”为设计理念, 并通过处处细节彰显:家族前脸新锐激进,“锐雳眼”炯炯有神,FAD震动感应自适应悬架系统自如应对颠簸路况,而去除花粉型空气滤清器,不仅净化了环境, 更净化了心情。作为20万价格区间里唯一的FR+V6轿车,新REIZ锐志再次以独特的魅力,成为都市精英们释放个性、追求驾趣的最佳“伴侣”。

品牌魅力 个性化营销凸显品牌凝聚力

一款汽车的成功,不仅需要强大的商品力支持,更需要特色营销活动的推广,赋予其生命力和感染力。得益于上市初期一些列成功的营销活动,REIZ锐志品牌背 后强大的“车友会文化”以及“锐意进取 积极向上”的品牌精神已经成为这款车的符号,向每一位用户展示着属于REIZ锐志的品牌魅力。

新REIZ锐志月均热销8000台 2013完美收官

3月,由知名车友自发组织的2013“锐行天下,以车会友”活动,先后到达福州、深圳、济南、无锡、武汉、长沙六站,行程共5000余公里。这其中,每一 站活动都极具特色,尤其是极受车友推崇的绕桩计时赛,令人血脉贲张,畅快淋漓。4月,在各地车主的呼声中,“锐志粉丝对话漂移大师”系列活动开启,该活动 邀请到了日本知名车手,素有“Drift King”美誉的土屋圭市。以车会友,切磋车技、对话大师、极限漂移……通过“个性十足”的营销活动,REIZ锐志成为车主们友谊的桥梁和载体之余,也再 次显示出其竞品车型难以匹敌的运动天性,并凸显出品牌强大的凝聚力。

下半年改款上市后,进一步提升的舒适性、时尚感、高级感,无一不预示着,新REIZ锐志不仅要做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运动车型,不止要赢得懂车、玩车男性社 会精英的青睐,更将目光投向了更广阔的市场。这一点,也鲜明地体现在营销活动上。先后于华北、华东、华南举办的“慕光倾城 越级而生”新REIZ锐志体验营活动,在模拟赛道等体验环节的基础上,针对新REIZ锐志所强调的“高级感”,专为FAD震动感应自适应悬架系统、智能泊 车辅助系统等配置设置了体验项目,让用户切身感受新REIZ锐志的“非凡进化”。

荣誉加持 用户口碑与权威奖项双丰收

2013年,REIZ锐志不仅实现了自我超越,也收获了来自用户、媒体、业内各大权威机构的认可。在中国市场,REIZ锐志坐拥41余万用户的青睐和认可,口碑极佳,可谓叫好又叫座。

10月,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联合公布的“2013年度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调查”,则再次印证了REIZ锐志在消费者心中的好形象。调查结果 显示,REIZ锐志以83分的好评,一举超越诸多竞品车型,在25-30万元中大型车细分市场区间中位列第一,成为消费者心中满意度最高的中高级车型。

12月,由北京晚报主办的2013中国(北京)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上,经过专业汽车媒体10位主编、行业专家及普通消费者的共同投票,REIZ锐志以同级别车型难以匹敌的高性能运动基因,斩获“年度最佳运动型汽车”大奖。

无独有偶,日前,由浙江主流汽车媒体联盟主办的2013浙江年度车市风云盛典上,REIZ锐志再将“2013年度浙江消费者最喜爱的时尚车型”奖项收入囊中。

事实上,自2005年上市以来,REIZ锐志就是各大榜单中的“常胜将军”,无论是J.D. Power亚太公司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SM,还是金轮奖、网易汽车年度车型大奖、腾讯网评委会特别奖等奖项,凭借着自身过硬的实 力,REIZ锐志收获的荣誉不胜枚举。而2013年用户、媒体的诸多好评,无疑为新REIZ锐志的成绩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回顾2013年,从“全新动感舒适座驾”到“高性能越级座驾”,无论是倡导生活方式的“以车会友”,还是充满竞技精神的“漂移课堂”,抑或是强调商品魅力 的“体验营销”模式,均助力REIZ锐志销量的增长,也让REIZ锐志“锐意进取”的品牌精神更加深入人心。9.6%,是REIZ锐志给2013年画上的 完美句号。REIZ锐志的下一份答卷又会如何呢?2014年,还要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