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昌融奥迪品荐二手车 高价回购奥迪全系

昌融奥迪品荐二手车 高价回购奥迪全系

2014-01-15 16:01: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霍红   

长春昌融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成立,高价回购奥迪全系车型

昌融奥迪品荐二手车 高价回购奥迪全系

110项专业免费检测,让您的爱车价值最大化!

记者从长春昌融奥迪了解到,长春昌融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成立,高价回购奥迪全系车型! 长春昌融奥迪品荐二手车引进了全球标准的专业检测、维修和整备体系,服务项目包括:二手车检测评估、二手车置换、二手车收购、二手车翻新、二手车销售、二手车认证、二手车金融和二手车租赁等八大部分。其中,二手车检测评估需要经过手续核查、110项专业检测、维修保养记录查询、评估系统定价并最终出具评估报告后才可进入二手车收购环节。

走进崭新的长春昌融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无论是现代化充满科技感的展厅布置、堪比新车的二手车产品还是销售人员专业、热情的的服务,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专业评估师的介绍,也使消费者对奥迪品荐二手车的专业检测、评估流程有了初步的了解。

昌融奥迪品荐二手车 高价回购奥迪全系

 据悉,长春昌融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采用了透明的交易管理系统和完善的售后跟踪体系。评估师通过全国联网的车辆保养维修信息系统,对车辆的历史维修、保养记录,车辆出险,车辆表征里程的真实性等方面信息进行核查。客户在整个交易过程中可以参与车辆的检测,实时了解包括车辆信息、交易进度、手续处理等相关信息。

长春昌融奥迪品荐二手车展厅,向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二手车品荐服务, 为用户诚荐更为“专业、诚信、便捷”的尊享生活。

买奥迪  卖奥迪,首选昌融奥迪!

长春昌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汽车经济开发区长沈公路3966号

品荐二手车中心:0431-85733111 

长春昌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653539  地址: 汽车产业开发区长沈路39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