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马自达睿翼优惠4.8万 店内现车充足

营口马自达睿翼优惠4.8万 店内现车充足

2014-01-15 16:04:13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营口马自达睿翼优惠4.8万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编辑近日从营口马自达4S店获悉,即日起至2014年01月19日,营口马自达迎春钜惠,本月18-19日举办“驭马闹新春,马年钜惠”感恩让利回馈活动,马自达睿翼直降4.8万,巅峰钜惠,价格一步到位,免除您东奔西走对比价格的烦恼。绝对的震撼,绝对的优惠,让您新春购车省钱更省心。过新年,开新车,圆您马年有车梦!营口庞大赫峰马自达店活动报名热线:0417-3352666

营口马自达睿翼优惠情况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自一体 精英版 2012款 17.98 15.78 2.20 店内现车充足
2.5L 手自一体 尊贵版 2012款 21.68 16.88 4.80 店内现车充足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的【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营口马自达睿翼优惠4.8万 店内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睿翼可以看作是马自达6的高端升级车型,在车身尺寸,轴距以及做工品质方面都要比马自达6高出一筹,而睿翼轿跑则是睿翼的分支车型,细节方面做了些许改进,更加时尚动感。从外观上看,睿翼轿跑[1]版车型与标准版在前脸部分做出了细微的变化,上进气格栅中间的横条加粗,下格栅中间的装饰条被去掉,黑色中网的面积更大,视觉冲击力更为出色。

营口马自达睿翼优惠4.8万 店内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睿翼轿跑融合很多时尚元素,全黑内饰凸显运动风格,中控台功能按键齐全,排列有序,便于操作。采用时下流行的炮筒风格仪表盘,背光亮起后绚丽夺目。真皮方向盘手感不错,按键规整,可以控制全车的多项装备,功能非常强大。

营口马自达睿翼优惠4.8万 店内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马自达6睿翼轿跑分别搭载2.5升L5-VE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和2.0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24 kW/6500rpm,最大扭矩226Nm/40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峰值扭矩184Nm /4000rpm,传动方面依然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均标配方向盘换档拨片。马自达6睿翼 2.5L车型可以达到0到百公里9.5秒的加速性能,同级车中表现优异。

睿翼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在同级别车中,睿翼拥有无与伦比的驾停便利性,可以概括为“驾驶零难度,停车零难度”。睿翼以驾乘者的感受和情绪作为出发点,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成为其中的一个突出诉求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亲临店内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