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岁末厂价直销 Jeep指南者特惠周促销来袭

岁末厂价直销 Jeep指南者特惠周促销来袭

2014-01-15 22:16:06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岁末厂价直销 Jeep指南者特惠周促销来袭

2014年1月18日--19日,克莱斯勒Jeep柳州金斯源岁末厂价直销--指南者特惠周促销风暴来袭,春节前最后的底价优惠,进口Jeep指南者最高现金优惠2.7万元!

同时,购克莱斯勒300C、大捷龙、道奇酷威Jeep大切诺基牧马人自由客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赠价值5000元精品大礼!

活动期间,关注克莱斯勒Jeep金斯源4S店的官方微信,即可报名参与jeep全系试驾盛会,同时还可领取电影票一张!订车客户除获得原有精品大礼外再送jeep新春礼品一份!

还等什么?前年最后的底价促销,拨打0772-8801222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克莱斯勒Jeep柳州金斯源4S店

尊享热线:0772-8801222

地址:柳州市汇轮路广西汽车贸易园西区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