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时利和凯迪拉克新年音乐派对夜约定你!

时利和凯迪拉克新年音乐派对夜约定你!

2014-01-15 15:24: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1月18日,到时利和凯迪拉克店赏豪车尝美食品音乐!钢琴、小提琴、萨克斯、扬琴等乐器共同奏响冬日天籁之音。还有皇家马车巡游陪你乐享冬日暖阳。

时利和凯迪拉克新年音乐派对夜约定你!

18日中午起,时利和凯迪拉克特色城市赛道首先奏响冬日第一曲赞歌。1.4公里的私家城市赛道响起的汽车低鸣激发你驾驶的热情。时利和凯迪拉克诚意为您提供XTS、SRX、ATS三款热销车型供各位车友试驾。若之前错过了凯迪拉克ATS试驾的车友们,这次机会就不要再错失了。

活动亮点

1、新年音乐派对,各式乐器现场表演,钢琴、小提琴、萨克斯、扬琴等乐器现场表现,更有机会现场点曲;

2、到店有礼,新春欢乐小礼品,获邀贵宾更有机会获得TGPM燃油添加剂、汽车文化体验园券,凯迪拉克背包等丰富礼品;

3、现场欢乐互动,韩国泡泡秀、小魔术等现场欢乐互动;

4、全球特色美食汇聚,探索味蕾诱惑!炭烧鲍鱼等食品现场供应。

5、全长1.4公里的城市赛道诱人开启,汽车低鸣引发您的热情驾驶因子;

晚上的音乐派对现场更是异彩丰呈。客户在享受靡靡之音的同时,还可以品尝各式的进口食品及炭烧鲍鱼等美食!众多互动游戏及丰富礼品更让你满载而归!

赶快拨打0757-66869999参与啦!

时利和凯迪拉克新年音乐派对夜约定你!

电话:0757-66869999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海八路61号街区西北角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