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建国雪铁龙2014春节服务月活动启动

建国雪铁龙2014春节服务月活动启动

2014-01-15 15:21: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近日,据记者走访位于三圣乡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建国雪铁龙4S店了解到,建国雪铁龙4S店正推出一路关爱到“家”关爱客户服务活动:平安送喜,关爱送喜,新春送信,购车送喜,四大新春服务!

建国雪铁龙2014春节服务月活动启动

订车热线:028-85918723

平安送喜

活动期间,为建国雪铁龙用户提供20项车辆免费专业检查,保障用户春节出行安全。

关爱送喜

活动期间,为建国雪铁龙用户提供全国境内免费救援服务。

新春送

活动期间,更有新春佳节礼相送。

购车送喜

活动期间,购建国雪铁龙部分车型享“低首付、0利率、0手续费”。

全新爱丽舍安全方面,消费者将之视为重中之重,要求家轿有能够应对复杂路况与驾乘环境的全方位安全体系。同级别最优的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标配超大尺寸四轮盘刹,辅以标配EPS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级别标准的主动安全配置;HIB激光焊接高强度车身、EPP颈部保护头枕、同级别独有头胸一体式侧安全气囊、高达1200MPA的同级别最高强度前防撞钢梁等等,全新爱丽舍为消费者构建起“太空仓级别”的被动安全防护系统。

买雪铁龙到建国汽车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花乡幸福梅林金港赛道旁

建国雪铁龙2014春节服务月活动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