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海宁万国:买福特汽车 送路费回家过年

海宁万国:买福特汽车 送路费回家过年

2014-01-15 15:22: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锋   

【网上车市嘉兴站】2014马年春节将至,很多外地务工人员已开始计划回家行程。您还在为春运一票难求苦恼吗?现在起,买福特汽车一切都不是问题,海宁万国报销返乡人员路费!

海宁万国:买福特汽车 送路费回家过年

海宁万国福特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推出了“把爱带回家——购福特汽车 送路费回家过年”活动。活动期间订购福特汽车,即赠2000公里返乡油费!让你无忧回家、旅游、走亲戚!

马上有车,告别一票难求。

海宁万国汽车有限公司

热线:87393999

地址:海宁大道与硖仲路交叉口

公众微信号:hnwg4s

海宁万国:买福特汽车 送路费回家过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