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2013款进口奥迪TT 最高降9.27万元

成都2013款进口奥迪TT 最高降9.27万元

2014-01-15 15:04: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2013款进口奥迪TT 最高降9.27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据三和奥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店内进口奥迪TT降价促销,少量现车。近期购车的网友,可享现金优惠9.27万元,同时可获赠500元礼包:汽车三件套 奥迪原厂工具包。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oupe 45 TFSI2013款 51.9 43.6 8.30 有现车
TTS Coupe 2.0TFSI quattro 66.2 56.93 9.27 有现车
Roadster 45 TFSI2013款 56.5 47.46 9.04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奥迪(进口)  Coupe 45 TFSI

外观方面:奥迪TT同样延续了奥迪家族的大嘴风格,黑色的蜂窝状中网,倒梯形的进气口看上去动感十足,车头一双鹰眼式的前灯透出它凌厉的风格。整车线条紧致,加之几乎像是由几何图形组合而成的,使它看上去很是可爱精巧。

奥迪(进口)  Coupe 45 TFSI

内饰方面:奥迪TT内饰采用了银色金属与深色皮革搭配,营造出典型的跑车味道,还未扭动钥匙,就已经知道内涵并不简单。奥迪TT的座椅如同奥迪其它车型一样比较硬实,和日系高档车型有着不同的质感, 奥迪TT/TTS 2013年型的标准配置还包括自动空调系统和带换档功能的3幅真皮多功能运动型平底方向盘等。后者不仅能够与运动跑车的风格完美融合,同时也令进出车门更为便捷。同时,通风口、转向盘辐以及诸多控制件都采用了铝制外观。

奥迪(进口)  Coupe 45 TFSI

动力方面:奥迪TT 2013年型和奥迪TTS 2013年型配备两种版本的奥迪2.0升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千瓦和200千瓦,最大扭矩同为350牛•米。两款发动机与6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配合得天衣无缝,配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奥迪TT Coupé 45 TFSI S tronic quattro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6秒,而奥迪TTS Coupé 2.0 TFSI S tronic quattro只要短短的5.2秒即可完成。

编辑点评:

奥迪TT是奥迪品牌推出的的一款血统纯正的跑车,外形时尚拉风,前脸凶悍霸气,做工细致,配置丰富,发动机性能出色,爆发力强,操控灵活,富有驾驶乐趣,安全性不错,整车性价比较好,但售后服务需提升,维修保养不方便,费用高。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