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1月18日时尚车型购车专场 最后一波特价

1月18日时尚车型购车专场 最后一波特价

2014-01-15 14:5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1月18日(本周六),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时尚车型购车专场”即将重磅开启。这是春节前为时尚达人们特别准备的最后一波让利回馈活动,甲壳虫、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尚酷等数十台抄底特价车现场发售,更有千元油卡这类等值于现金的购车赠礼。甲壳虫1.2T时尚型16.98万元;甲壳虫1.4T R-Line版炫酷上市,推广特价现场公布。尚酷2.0T GTS以及甲壳虫2.0T车型享最后的抄底特价;

1月18日时尚车型购车专场 最后一波特价

甲壳虫1.4TSI R-line炫酷上市 推广特价现场公布

经典,可以被创造,更可以被再创造。甲壳虫R-Line,以动感之名,演绎甲壳虫家族“经典,从新乐”。这位大众汽车最卓越的情感大使,将带着专属R-Line的设计元素,用每一处细节来叫醒你沉睡已久的运动野心。

甲壳虫1.4 TSI R-Line整车造型极具力量感,与车身同色的运动型前后保险杠、侧裙边和带有“R-Line”徽标的铝质门槛条,令甲壳虫 R-Line的运动气息彰显于表里,时刻挑战着人们的驾驭激情。在内饰方面,甲壳虫1.4 TSI R-line配备了R-Line运动座椅、饰有“R-Line”徽标的头枕,搭配“R-Line”徽标的真皮方向盘和酷感十足的防滑不锈钢踏板,时刻展露着动感张力。甲壳虫R-Line搭载1.4TSI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160Ps),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1月18日时尚车型购车专场 最后一波特价

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 节前最后一波特价现车

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出自享誉全球的高尔夫家族,是一款科技领先、动感设计、多功能的运动型敞篷轿车。为自信、时尚的现代人士提供激情、动感和个性化的全方位驾乘乐趣,并引领自然、阳光、自由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时尚软顶敞篷在静止及不超过3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时都可随意开闭;开启时间在10秒之内,速度之快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当顶篷关闭时,Golf运动型敞篷轿车绝对是同级别中最安静的车型,这是得益于技术尖端的织物车顶设计以及全新的车窗和车门密封技术。

拥有一台时尚经典的甲壳虫,或是自由动感的Golf运动敞篷型轿车,是大多数时尚潮人的梦想。1月18日,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时尚车型购车专场”活动,数十台抄底特价现车为您在2014年轻松驾驭时尚助一臂之力,另有多种优惠购车金融方案助您轻松购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028-82818888详询。

扫描二维码并关注成都新进程官方微信,参与互动享更多惊喜!

新双立集团锦江店·成都新进程

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大道石胜路高威公园北门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