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贵阳马自达睿翼享优惠3.3万元 少量现车

贵阳马自达睿翼享优惠3.3万元 少量现车

2014-01-15 14:22: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峥   

贵阳马自达睿翼享优惠3.3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贵州马自达4S店获悉,现购买马自达睿翼车型享最高优惠3.3万元,少量现车。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 自动精英版2012款 17.98 16.98 1.00 少量现车
2.0 自动豪华版2012款 19.48 17.78 1.70 少量现车
2.5 自动至尊版2012款 22.98 19.68 3.30 少量现车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马自达  2.0 自动

外观:睿翼拥有个性十足、充满未来感的外观造型,优美的曲面与挺拔的棱边在前端板延伸交织出动感的流线,气势凌厉的曲面勾勒出张力十足的车身尾部,夹在上下两条锐利的特征线条之间的车门区域传达出简单淳朴之美,配合整体车身如工艺品般的精致做工,使马自达独有的激情、动感个性跃然而出。

一汽马自达  2.0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马自达睿翼的内饰设计比较平淡,不像外观设计那样张扬。三幅的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很方便。

一汽马自达  2.0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睿翼采用新开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代替此前的MZR 2.3L发动机,MZR 2.5L发动机扩大了气缸内径与冲程,缩小了气缸间距并将活塞轻量化,并通过改善吸排气口的流动性来提高实用区域的扭矩,进而实现更为线性的加速感与精准的响应性能。

编辑点评:目前贵阳购马自达睿翼车型享最高优惠3.3万元,少量现车,优惠幅度大,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