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 店内现车充足

沈阳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 店内现车充足

2014-01-15 14:23: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一汽马自达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内到店购马自达6车型,最高现金优惠5万元,店内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马自达6价格变化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型2013款 17.08 13.58 3.50 现车充足
2.0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17.98 13.98 4.00 现车充足
2.0L 自动超豪华型2013款 19.98 14.98 5.00 现车充足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 店内现车充足

2013款马自达6 作为一款年度车型,外形仅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小调整,本次实拍的车型为2.0L自动超豪华型车型。车头依旧延续了老款马自达6的 Zoom-Zoom设计风格,单从样式上讲并不落伍,新款车型将原先的圆形雾灯替换成了近年来比较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是平添了几分时尚感。

沈阳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 店内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2013款马6采用全黑的内饰颜色,搭配中控的银色拉丝面板,相比老款上深下浅搭配中控高光仿木面板,质感提升了不少。2.0L自动超豪华型座椅采用真皮包裹搭配红色的座椅缝线,凸显出运动气息。

沈阳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 店内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依旧没有什么变化,2013款马自达6沿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83Nm,自动档车型依旧采用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入门级车型则搭载6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马自达的销量支柱产品,马自达6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和优异的操控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此次年度改款使其安全性得到了一定提升,为这款车坛老将注入了新的竞争力。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马自达6最高优惠5万 店内现车充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