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凯迪拉克CTS-V优惠10万元 高性能超跑怪兽

凯迪拉克CTS-V优惠10万元 高性能超跑怪兽

2014-01-16 06:0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凯迪拉克CTS-V优惠10万元 高性能超跑怪兽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根据凯迪拉克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凯迪拉克CTS(进口) 2012款 3.6 COUPE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10万元的现金优惠,最低仅售54.8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现车数量有限,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COUPE2012款 64.8 54.80 10.0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凯迪拉克CTS-V最高优惠10万 豪华运动轿跑

想要感受到CTS COUPE的性感,必须把目光切换到车身的侧面,因为这个前脸与普通四门版CTS一般无二的车型并没有在前脸留下任何明显的标识,略微降低的车身高度和同样略微增加的车身宽度也只是能够让车辆从侧面看上去更加贴地。

凯迪拉克CTS-V最高优惠10万 豪华运动轿跑

CTS让凯迪拉克回到黄金时代的,不仅有考究的材质和做工,更有先进科技带来的豪华和便利:西班牙Sapele实木的7层抛光,法式双缝 线手工拼接的运动式真皮座椅,运动感十足的仪表板设计,剧院式环舱LED氛围灯光,对CTS来说,豪华不仅是细节考究,还是艺术与科技的感官体验。

凯迪拉克CTS-V最高优惠10万 豪华运动轿跑

CTS Coupe所搭载的3.6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37KW,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减少到10.4升,充分彰显出CTS家族基于“极致动力科技”品牌诉求下,对性能操控和高效环保的不懈追求。

凯迪拉克CTS-V Coupe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凯迪拉克“V”系列高性能家族的最新力作,CTS-V Coupe堪称集巅峰性能与前瞻造型于一体的完美座驾。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10万元优惠,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或亲临经销商进行详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