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奔驰A级优惠5万元 另赠1万元保险

深圳奔驰A级优惠5万元 另赠1万元保险

2014-01-15 14:37:0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深圳奔驰A级优惠5万元 另赠1万元保险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仁孚奔驰4S店了解到,深圳奔驰A级优惠5万元,另赠1万元保险。具体详询:4008-653-038。想获得更多奔驰A级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180 1.7L CVT2011款 27.8 22.80 5.00 赠一万元保险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奔驰A级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进口)  A160 1.5L CVT 车头正面视角

奔驰A级身材圆润,看起来像一个小型的MPV,但其实它是个相当动感的家伙。轴距只有2568mm,搭配功率在85kw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跑起来像一阵风。当然,作为一辆梅赛德斯奔驰,A级也有豪华的一面,这一面没有体现在配置的堆砌上,而是体现在舒适性和对气氛的营造,高品质的车内装饰材料,座椅的人体工学设计,内部空间的设计及灯光的搭配,都可以让乘客和驾驶者十分舒适。

奔驰(进口)  A160 1.5L CVT 中控台整体

奔驰A180内饰走的是简单而大方路线,前排真皮座椅则采用了电动调节。带电动折叠功能的电动外后视镜、可完全折叠的后排座椅、CD、蓝牙电话、定速巡航、以及的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都作为了标配。遗憾的是A160没有倒车雷达,A180则有自动泊车辅助系统。

奔驰(进口)  A160 1.5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总成方面,奔驰本次主推两个款型,A160和180。奔驰A160搭载的是1.5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5200rpm,最大扭矩140N.m/3500-4000rpm。 A180最大功率为85kW/5500rpm,最大扭矩155N.m/3500-4000rpm,是一台1.7L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两款车匹配的均为AUTOTRONIC无级变速器(可模拟7速手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11款奔驰虽然有些年头了,但奔驰的品质一直毋庸置疑,加上深圳区域A180 1.7L CVT2011款优惠5万,再另赠1万元保险,优惠幅度较大,喜欢的朋友不妨来电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