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日产楼兰部分车型价格稳定 高端中级SUV

日产楼兰部分车型价格稳定 高端中级SUV

2014-01-16 06:00: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日产楼兰部分车型价格稳定 高端中级SUV

【网上车市广州讯】东风日产旗下的中型跨界SUV楼兰,流线而不呆板的外型很是吸引众人的眼光。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日产楼兰价格平稳暂无优惠,店内有部分现车供应,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楼兰 2013款 3.5L CVT 荣耀版 36.58 36.5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日产楼兰部分车型价格稳定 高端中级SUV

楼兰流线型的设计语言应用在SUV的身上产生了特别的效果。大面积的镀铬中网和从两侧到中间的头灯,很好的把前脸的延伸性体现出来。相比令人难忘的前脸,尾部倒是有点平淡;不再那么特立独行。与自家的城市SUV逍客有几分相似,或者说是在尾部的设计上,日产也同样运用了家族式元素。

日产楼兰部分车型价格稳定 高端中级SUV

内饰的布局上,俨然一副天籁的模样。无论从方向盘到中控上方的音响按键都是那么的熟悉和亲切。软性材质包裹的内饰也从触感上体现其价格是物有所值。四幅式方向盘整体呈Y型,多功能按键分布在3、9点的位置附近,使得驾驶者通过拇指就能够轻松操作各种功能,提升人体工程学。

日产楼兰部分车型价格稳定 高端中级SUV

3.5L V6的发动机是日产闻名于世的VQ系列,同样的发动机也在天籁3.5L上出现。针对SUV车型而调教过的发动机能产生228kw的最大功率,相比天籁的增强了43kw功率。CVT的变速箱在日产其他SUV上都有看见,配合线性输出的发动机整体能够营造出豪华的舒适感。

楼兰车型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时尚独特的外形,强劲的动力输出配合日产车一向的舒适都是楼兰的主要特长。尽管需要竞拍号牌,但目前优惠幅度可以抵消掉竞拍的费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并咨询。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