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现代瑞纳综合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西安现代瑞纳综合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2014-01-16 06:04: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西安现代瑞纳综合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西安庞大明祥北京现代4S店获悉,北京现代瑞纳车型现金优惠5千元,再送5千元装潢优惠,现车充足,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西安北京现代瑞纳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 1.4 GL 自动标准型2013款 8.19 7.69 0.50 送5000元装潢优惠,现车销售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080-146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手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外观方面,瑞纳在外型上大量使用了流畅的肌理线条,配以时尚的前脸造型,营造出一种前卫、动感的视觉感受。长宽高为4085*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内饰方面,瑞纳的内饰设计延续了韩系车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内饰为了给人温馨的感觉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但仍然无法掩盖它运动、时尚的内在气质。仪表台表面虽然采用硬质材料,但通过表面的纹路处理,并没有给人很廉价的感觉。

北京现代  三厢 1.4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瑞纳提供1.4升和1.6升两款CVVT引擎,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0.4kw,最大扭矩155Nm。而另一款1.4L发动机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78.7kw/6300rpm,最大扭矩135.4Nm/4200rpm,两款发动机的动力指标在同级车中处在较高的水平。全系7款车型中,仅有最入门的两款车型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其他车型则使用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瑞纳是一款不错的小车,空间大驾驶轻松,油耗也比较合理,对于家用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在瑞纳身上看到了很多优点,动感前卫的外形,时尚科技的内饰,以及比较丰富的配置,另外还有非常舒适的乘坐空间等等,这一切都可以成为它热卖的原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