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 新春百万现金大派发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 新春百万现金大派发

2014-01-15 15:58: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活动】您还在等公司的年终奖吗,润东汽车集团凯迪拉克新春年底百万现金大派发了,实现你的年终奖梦想。2014年1月18日,润东集团凯迪拉克新春行动,为你送上马年第一大礼。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8日

活动地点:湖州润东凯迪拉克汽车展厅

一、“进店人人有礼”:进店即可参与幸运抽奖,中奖率100%,最高奖额 RMB:9000元现金抵用券(可全额抵扣车款)

二、“订车礼上加礼”:订车客户即可参与整点抽奖,中奖率100%,赢取价值RMB:500--5000元不等的精品抵用券

三、“推荐有大礼”:活动期间推荐亲友来店赏车并成功订车,推荐人可获赠10000元豪华大礼包。

车市

幸运的你招财进宝,马到成功!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XTS

活动车型覆盖全部车型,优惠幅度为2013年之最。让您真正买到舒心,买到实惠,到场100%有礼,如此机遇怎能错过?还在价格与服务边缘犹豫的您或者对凯迪拉克任何一款车型垂涎已久的您赶快拿起电话行动吧!还在等什么?

赶紧行动吧。成就您拥有豪车的梦想!

关注凯迪拉克关注湖州润东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XTS

一个人一生至少要有一辆凯迪拉克,那就从湖州润东开始吧!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微博:http://weibo.com/2524254257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润东凯迪拉克XTS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