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实用与个性并存 进口尚酷百万销量 助力公益

实用与个性并存 进口尚酷百万销量 助力公益

2014-01-15 13:51: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活动尚酷,从1974年第一款车型问世至今,已突破一百万辆的辉煌成绩,对于尚酷这样一款个性车型,赋予车主不仅是精神上的图腾,更显示出与众不同的实用。时尚,也可以承载大爱。1月19日,进口大众尚酷车主将与南太湖网友将共同前往菱湖第五小学,看望那里的贫困学生,让心承载的是满满的爱。报名热线:0572-2229999

活动形式

1、结对方式:每位爱心人士可结对一位贫困孩子或多位贫困孩子;

2、建议范围:每位结对的小朋友给予价值200元的物资及压岁钱(比如衣服加压岁钱红包);

3、现场捐助:我们将统一前往被捐助者孩子的学校,相互进行简单结对和互动小游戏;如有兴趣可进行单独走访家庭。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尚酷

菱湖镇第五小学坐落在菱湖镇镇东凤凰桥,创办于1949年,几经迁址、扩建,现已初具规模。学校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有教学班20个,学生780人,教职工41人。实行小班化的教学模式,给家乡的孩子及外来务工子女提供教学。

近年来,菱湖五小施教区内企业用工人员队伍逐渐扩大增多。目前,菱湖五小随迁子女占在校生人数的三分之一。为让更多的外来孩子融入当地,快乐成长,加入我们一起,新年暖冬季,寻找公益达人,这个冬天,给孩子们送上最真温暖与祝福。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尚酷

尚酷车主宣言:“我们爱时尚,会享受生活,我们很个性,也很有爱心!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尚酷

作为一辆两门跑车,电动的前排椅让你的进出更加便捷,尚酷别有洞天的后排空间绝对让人惊讶!虽然只设有两个座位,但就是1.8米的大个头也完全能够舒展,,相对同级产品只能蹲宠物的后座而言,尚酷的实用性已经让人相当满意。说到实用性,不能漏了尚酷的行李厢,312升的行李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性的需要。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尚酷

尚酷为广大客户提供了1.4TSI和2.0TSI两个版本选择,其中1.4TSI风尚版最大输出功率90kw/5000,最大扭矩200N•m;1.4TSI舒适版最大输出功率118kw/5800,最大扭矩240 N•m;2.0TSI豪华版最大输出功率155kw/5300-6200,最大扭矩280 N•m;2.0TSI R-Line最大输出功率155kw/5300-6200,最大扭矩280 N•m。1.4TSI搭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2.0TSI搭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更平顺,传动更高效,在保证强劲的动力输出的同时,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

回眸过去的39年,从第一代走到现在,拥有万千粉丝追捧的进口大众尚酷始终如一地传递着一个理念:速度与激情,尊贵与个性。而这一理念正是成就尚酷百万荣耀最夯实的基础。2013年,进口大众汽车特别推出的“尚酷百万里程版”限量车型,不仅是对辉煌历史致敬,更标志着下一个百万销量的开始。随着更多更新尚酷车型的面市,尚酷的荣耀传奇,还将继续书写下去。我们的爱心也将继续传递下去!

微信图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尚酷

大众进口汽车湖州禾众誉德

时尚车系:甲壳虫、尚酷、高尔夫敞篷、EOS

运动车系:R系列、尚酷GTS

越野车系:途锐TIGUAN

家庭车系:高尔夫旅行车、CROSS GOLF

商务车系:迈腾旅行车、夏朗迈特威辉腾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禾众誉德进口大众尚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