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2014款长安逸动正式上市 售价7.49元起

2014款长安逸动正式上市 售价7.49元起

2014-01-15 12:22: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2014款长安逸动于1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在现款基础上增加约20项配置升级,并且在现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基础上提供了1.5TDG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7.49-11.79万。

长安乘用车  1.6L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2014款长安逸动正式上市 售价7.49元起

新款逸动的外观内饰都与现款车大致相同,其毫无山寨气息的时尚外观设计值得我们为其点赞。新车更多亮点在于新增加的多项“高大上”车载配置,包括蓝牙电话、ESP电子助力转向、高德地图等。其中,运动版还会增加全黑内饰。

长安乘用车  1.6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的升级是此次改款车型的重中之重,2014款逸动除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还将增加全新的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1.5T发动机已在同平台的长安致尚XT车型上使用,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25kW(170PS),峰值扭矩为230Nm。1.6L 车型有4AT和5MT可选,1.5T车型仅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增的1.5T车型会配备205/50 R17规格的普利司通搏天族轮胎,五辐铝合金轮毂也会镶嵌黑色装饰,不过刹车系统没有变化,仍然是原有尺寸的前后碟刹。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