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30项主流媒体大奖:V6菱仕时尚非凡荣耀

30项主流媒体大奖:V6菱仕时尚非凡荣耀

2014-01-15 11:46: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盘点刚过去的2013年新车市场最抢眼车型,一定不可错过这款东南2013年最新上市车型——V6菱仕。2013年底横扫全国各大汽车颁奖典礼,并将30项主流媒体颁发荣誉奖项一一收入囊中。V6菱仕主打的“型、动、智、护”四大产品亮点,正好符合当下消费者时尚、自由、惬意的生活品味。

30项主流媒体大奖:V6菱仕时尚非凡荣耀

V6菱仕一上市便填补东南V系车型战队两厢车空缺,加之其配备的全景视野天窗,新一次定位出中国两厢市场格局。正因如此,在中国车市总评榜、中国(北京)汽车年度总评榜、中国(深圳)汽车年度总评榜中,均有见到V6时尚魅影,三次皆荣膺“年度时尚车型”大奖,时尚魅力,可见一斑。

30项主流媒体大奖:V6菱仕时尚非凡荣耀

论2013年度最受欢迎新车,还数V6菱仕。上市至今仅短短几个月,V6菱仕在浙江省的销量已过万,持续全国第一位。2013年度汽车风云榜、年度重庆车市人气榜、中国汽车传媒大奖三大颁奖典礼上,又荣获“消费者最喜爱的中级车”,恰好再次验证V6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两厢车性价比首选。

要是说仅有外观与口碑的V6还不够吸引你, V6菱仕的魅力远不止这些,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东南汽车精益求精,全新推出的“1.5Turbo+五连杆”双重组合,这绝对是追求“动力+操控”的你用车首选伴侣。更多V6菱仕的魅力还再等你来发掘,用你的体验来告诉我们:荣誉口碑与动力两者皆可以。

分享到: